美国德州出生长大的艺人Janet(谢怡芬),2001年来到爸妈的故乡台湾担任实习医生救护员,因缘际会拍了内衣广告,想不到意外改变人生道路,为了进入演艺圈决定放弃医学院,今(18)日Janet还分享当模特儿时期的照片,惊呼「我的天啊!好多不同look喔!那个化妆,Oh My God!」

Janet近来透过FB分享以前的故事,今日透露在拍摄广告之前,一直以来都把医生作为人生目标,不只是父母希望她从事职业,Janet全身心地投入上课、实习、学习,为的就是成为无国界医生。

Janet模特儿旧照。(图/翻摄自Janet Hsieh 谢怡芬Facebook)
Janet模特儿旧照。(图/翻摄自Janet Hsieh 谢怡芬Facebook)
Janet在2002年拍摄人生首个广告,结果意外成为人生转捩点,「我很想很想尝试这个新的『模特儿』工作」,深思熟虑后决定放弃医学院,「因为我觉得像这种比较稳定的行业如果我想回去的话都还会在,但『模特儿』这个比较不稳定、特别,而且比较适合年轻时候试试看的行业,如果要做就要趁现在。」

Janet分享以前的故事。(图/翻摄自Janet Hsieh 谢怡芬Facebook)
Janet心意已决,毅然决然写拒绝信给医学院,之后搬来台湾走上模特儿之路,坦言一路上并非一帆风顺,「没有固定的薪水或是工作机会」,为了生活只好开始兼差,像是教英文、当保母、加入小提琴团队,也继续在救护团队工作,Janet随文附上模特儿时期照片,她本人也忍不住惊呼,「我的天啊!好多不同look喔!那个化妆,Oh My God!」照片一出后,网友惊讶直呼,「好青涩的妳」、「睫毛很抢戏」、「20年了居然一样美」。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