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香港资深女星张敏凭借美艳气质掳获大批影迷的心,尤其她跟周星驰合作电影《赌圣》饰演的「绮梦」,性感形象更为台人熟知。近年张敏曾被民众目击其身材变得消瘦,担忧是身体出状况,不过她日前分享自己到西藏圣地「转山」的照片,时髦穿著配上冻龄脸蛋,绝美画面一扫众人的忧心。

张敏在微博分享近况。(图/翻摄自张敏微博)
张敏装扮时髦宛如拍摄时尚杂志。(图/翻摄自张敏微博)
9月15日,张敏透过微博分享近况,她说自己正在冈仁波齐峰朝圣,「信仰的力量又一次召唤我们的灵魂,再一次圆满转山,每一次转冈仁波齐都有不一样感受,每一次给我带来的感动,都会在我人生阅历里留下许多惊喜的记忆,感恩所有」。画面中的她尽管戴著大墨镜却遮不住动人脸庞,仔肤况仍然相当良好。

更多新闻:身价上千亿!张庭被抓包「悄注销9公司」 亲泄背后原因

张敏透露不只一次前往西藏转山。(图/翻摄自张敏微博)
张敏与冈仁波齐峰合照。(图/翻摄自张敏微博)
贴文曝光粉丝们忍不住大赞,「景美人更美」、「最美郡主去光明顶了」、「美得有点过分」、「岁月不败美人」、「好瘦啊,身材保养得真好」、「人境皆美,不老女神」、「真要身体素质很好才能完成转山,女神真棒」、「敏姐要多吃东西,不要太瘦」。

更多新闻:铁证录音档曝光!连千毅不忍了「开撕澎恰恰」风向大逆转

近看张敏肤况相当好。(图/翻摄自张敏微博)
张敏曾经参与《鹿鼎记》、《逃学威龙》等电影演出,除了绮梦之外,她在《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饰演「郡主」角色也很经典,上述作品几乎是部部卖座。然而1995年拍完《十兄弟》张敏就淡出演艺圈,近年有民众巧遇并补捉下其身影,发现她变瘦许多,担忧是身体出状况,但也看得出这位绮梦女神有勤于保养,所以美丽冻龄依旧。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