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歌手蛋堡(杜振熙)時隔多年再度徵戰金曲獎,今年以《家常音樂》奪下歌王與最佳華語專輯。他近日在IG自爆因屁股上長了皮蛇,一進診間就被醫生認出來,讓他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不捨兒被問「爸爸哪個老婆生的?」雷洪淚嘆:虧欠20年

蛋堡發文透露自己屁股長了皮蛇。(圖/翻攝自蛋堡IG)
蛋堡今(17)日在IG發文:「屁股長皮蛇+一進診間醫生就認出我=?」並在貼文自嘲是情緒性免疫低下,還有粉絲直接開玩笑說「蛋堡蛋保,屁股蛋不保」、「護士留下、其他出去」、「以後醫生可能也能認出你的屁股」,讓他忍不住在留言區大爆粗口:「X你們有沒有同情心啊?再鬧啊!」

更多新聞:韓星Somi僅46公斤! 靠3招瘦成人間芭比

 在蛋堡留言區開玩笑地怒譙網友。(圖/翻攝自蛋堡IG)


網友在蛋堡IG下開玩笑地留言。(圖/翻攝自蛋堡IG)
不過也有長過皮蛇的粉絲祝蛋保早日康復,皮蛇又稱「帶狀皰疹」,通常處於壓力大、長期睡不好及免疫系統低下的情況特別容易引發,提醒蛋堡要好好休息、調整工作狀態,以免復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