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歌手蛋堡(杜振熙)时隔多年再度征战金曲奖,今年以《家常音乐》夺下歌王与最佳华语专辑。他近日在IG自爆因屁股上长了皮蛇,一进诊间就被医生认出来,让他哭笑不得。

更多新闻:不舍儿被问「爸爸哪个老婆生的?」雷洪泪叹:亏欠20年

蛋堡发文透露自己屁股长了皮蛇。(图/翻摄自蛋堡IG)
蛋堡今(17)日在IG发文:「屁股长皮蛇+一进诊间医生就认出我=?」并在贴文自嘲是情绪性免疫低下,还有粉丝直接开玩笑说「蛋堡蛋保,屁股蛋不保」、「护士留下、其他出去」、「以后医生可能也能认出你的屁股」,让他忍不住在留言区大爆粗口:「X你们有没有同情心啊?再闹啊!」

更多新闻:韩星Somi仅46公斤! 靠3招瘦成人间芭比

 在蛋堡留言区开玩笑地怒谯网友。(图/翻摄自蛋堡IG)


网友在蛋堡IG下开玩笑地留言。(图/翻摄自蛋堡IG)
不过也有长过皮蛇的粉丝祝蛋保早日康复,皮蛇又称「带状疱疹」,通常处于压力大、长期睡不好及免疫系统低下的情况特别容易引发,提醒蛋堡要好好休息、调整工作状态,以免复发。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