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龙劭华病逝第四天,在台北的灵堂今天17日正式开放让亲友前来吊唁,包括杨贵媚、叶天伦、杨一展等等圈内好友和后辈们,都来吊唁。龙劭华长眠地点也曝光,在9月22日公祭完后火化,骨灰将安放在三芝真龙殿生命纪念馆。

图/TVBS
艺人杨一展:「今天想说一个人默默的来,送龙哥最后一程。」

踏出龙劭华追思灵堂,杨一展忍不住哽咽。

艺人杨一展:「跟他演戏真的很过瘾,他就像大家说的那样,是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前辈,希望大家多多重视资深艺人,真的要多多重视他们都是国宝。」

图/TVBS
在电影《孤味》饰演龙劭华年轻时期,杨一展喊话希望能多多重视资深艺人,和龙劭华有20多年交情的叶天伦,悲痛心情更是难以言喻。

导演叶天伦:「我到现在,我觉得我也还没有完全接受他走了。」

艺人JR纪言恺:「其实我现在自己也还轻飘飘的,这个事情当然很难接受,其实我们原来今天礼拜五,是预计本来有个既定的,公益短片记者会行程,这个行程虽然实际上先取消,但是我还是想来这里跟龙哥会合,很像完成行程的感觉。」

图/TVBS
艺人杨贵媚:「这一刻我想他应该是心理很呕吧,我怎么就这样离开这个世界了。」

龙劭华生前帮总统录制竞选广告,蔡英文中午到灵堂致意,短短停留两到三分钟,就离开现场。

记者余佩纯:「可以看到会馆一楼已经架起了布幕,现场已经在布置影迷追思会,可以看到在布幕背后,已经有贴上『戏如人生』四个字。」

一整排白色蜡烛,戏如人生的字样,追忆龙劭华,18日起灵堂开放影迷粉丝吊唁,9月22日公祭火化完之后,龙劭华将长眠于,新北三芝区的龙岩真龙殿生命纪念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