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謝駿毅)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靠模仿與自創人物「珍珍」擄獲不少死忠粉絲,而今(17)日他在臉書曬出與某女星的自拍照,卻遭網友出征喊告:「準備收存證信函!」

更多新聞:不是168!「最夯斷食法」曝光 男神、女神都在做

無尊與女星夏宇童的神韻意外地相似。(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日前剛回歸錄影工作的無尊,在臉書曬出私底下與女星的合照且問網友:「有兄妹的感覺嗎?」原來這名女星是夏宇童,畫面中兩人一會兒逗趣的微笑、一會兒故意面無表情,神韻與五官竟意外地相似,像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更多新聞:梁佑南愛子百萬餐酒館遭砸!惡煞動粗怒嗆:我竹聯幫的
 
不過不少網友卻不買單,留言笑虧無尊:「看來不用再去上節目了」、「你有想過她的感受嗎?」還有網友標記夏宇童的緋聞對象孫協志,並對無尊喊話:「鞋子(協志)在你後面很火」、「協志會寄存證信函給你!」,也釣出夏宇童本人回應:「我比你可愛多了!」

無尊模仿陳庭妮自拍。(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無尊模仿郭婞淳。(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事實上,無尊時常會在臉書發出模仿名人的惡搞照,先前模仿過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偶像劇女神陳庭妮等人,令大批粉絲在底下怒喊「提告」,而除名人外,他也時常會模仿動物,生動的表情也讓網友不禁直呼「你現在是覺得大家都跟你很像嗎?」笑翻眾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