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義大利獨立遊戲開發團隊 Tiny Bull Studios 製作、於 2018 年推出的克蘇魯題材互動式小說《崩壞之兆:瘟疫(Omen Exitio: Plague)》中文更新延期至 10 月下旬推出,今日釋出新宣傳影片。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image
 

重現 80 年代經典遊戲書

 
  《崩壞之兆:瘟疫》以 80 年代熱門的遊戲書為基礎進行設計,讀者需要在看書的過程中不斷地做出選擇,讓故事走向根據自己的選擇發展下去,並且最終達到預定的結局,最後的結果可能是失敗、死亡、勝利、甚至陷入更加離奇的結局。
 
  • image
 
  遊戲的故事發生於 19 世紀的桑給巴爾,不斷蔓延的戰火將這片古老的土地徹底籠罩。你將扮演故事的主人公傑克・亨廷頓,加入軍隊踏足此地。在這裡,一種未知的疾病正在逐漸蔓延,甚至有可能威脅到整個人類社會。
 
  • image
 
 

對你的命運做出抉擇

 
  你需要跟隨命運的腳步踏上探索之旅,充滿未知的冒險將一步步揭示出深埋於世界陰暗面的真相。你可以自由決定傑克・亨廷頓的各項屬性能力的成長,憑藉著這些屬性數值來透過各種事件檢定。
 
  • image
 
  在遊戲中你會遇上各式各樣的人物,從軍人、土著、貴族到科學家等各個階層的人物。各種離奇的事件層出不窮,在這個過程中,你需要根據自己的判斷做出抉擇,事件的結果將會對你及你身邊的人產生極大的影響。
 
  • image
 
  但事實上,在這個過程中不論你做出何種選擇,一些古老而又不可名狀的存在總會緩慢地侵蝕著你的神志,直到最終時刻的來臨,你所做出的決定甚至有可能改變整個世界的未來。
 
  • image
 
  《崩壞之兆:瘟疫》的中文版即將於 10 月份正式更新,遊戲將帶你前往 1896 年的時空之中,探尋 這片土地曾經發生過的一切。體驗洛夫克拉夫特所創造的獨特宇宙世界觀,面對種種不可名狀的事物,你的理智還能夠保留多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