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赵正平8月时无预警宣布离婚,结束6年婚姻,深爱前妻的他更放话一定会将前妻追回,近日他录制综艺节目,纳豆和张立东一看到他就献上「爱的抱抱」,温暖安慰他;后来赵正平在游戏过程中屡屡失败就恼羞成怒:「可以不要讲这些有的、没有的吗?」

赵正平接受纳豆爱的抱抱。(图/台视提供)
外景综艺节目《综艺3国智》,最新一集中邀请到赵正平和啦啦队成员琳妲,这也是赵正平宣布离婚后首度现身,交情深厚的纳豆、张立东一见他就献上爱的抱抱,更高喊:「没事、我们爱你!」让赵正平满脸尴尬、笑容僵硬,虽然如此,他还是相当感谢大家的慰藉。感动没有持续太久,大伙纷纷露出本性,在祝贺中秋节快乐时,纳豆立刻恢复以往的嘴砲模式说:「你失婚了、但还有我们。」张立东更是调皮的在一旁吟诗:「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在节目尾声抽出「纾困金」1万元时,王少伟更是笑说:「这是纾困金喔!不是赡养费。」

节目游戏规定必须两人一组进行,黄豪平开玩笑问赵正平:「两个人一组,对你会有什么伤痛吗?赵哥要把精力拿出来喔。」让赵正平没好气的回答:「不会啊,我觉得满好的,你可以说一些别的话,不要讲这些有的没有的吗?」

赵正平敬业套上湿衣服。(图/台视提供)
其中一个关卡要求必须在限时内穿上浸湿的衣服,调皮的主持群又开始帮赵正平「情境设定」,笑称他现在孤单一人所以洗衣服都只能自己来,并不断在一旁碎念「好可怜」、「一个人洗衣服」,敬业的赵正平原本穿著一身湿答答的道具服都没有半句怨言,但最后还是受不了主持群的调侃,气到拿湿衣服往众人身上丢,一解心中怨气。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