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视帝」龙劭华14日于高雄骤逝,享寿68岁,纵横演艺圈40多年的他,近几年多次和女儿陈璇合作,两人曾一同拍摄广告微电影,也共同演出过戏剧《若是一个人》,之后两人就没再同台飙戏,当时陈璇透露希望能够等到自己独当一面,和爸爸站在同一个高度时再一起飙戏,没想到这样的愿望竟然再也无法实现。节目《36题爱上你》近日特地回顾龙劭华、陈璇的节目内容,可以看见父女俩的真挚情感。

更多新闻:曾与龙劭华传过绯闻!杨贵媚现身灵堂 哽咽:他一定也很呕

龙劭华揣测女儿理想型。(图/翻摄自《36题爱上你》脸书)
龙劭华和陈璇曾一起录制节目《36题爱上你》接受问答挑战,当龙劭华被问及是否知道女儿喜欢的类型时,龙劭华说「我觉得她(陈璇)百变,什么都尝试,她跟我一样,看女生不是看漂亮,就是第一眼看感觉。」接著他又幽默补充:「欸这个不错,身材不错。」秀出自己幽默的个性。

更多新闻:龙劭华长眠地曝光!讣闻出炉「下周三公祭完火化」

龙劭华父女间的互动制造不少笑料。(图/翻摄自《36题爱上你》脸书)
接著主持人炎亚纶再问,「很多人都想抢著认龙哥当岳父,对(女婿)有什么条件?」龙劭华先是幽默回应「(当我女婿)没这么简单!」接著对女儿说「如果妳认为他不错,那妳带回来给我看,因为我阅人无数,我看人十分钟就知道他心地好不好。」另外,龙劭华也自信满满表示自己知道女儿交过几位男友,惹得陈璇脸红大喊「最好是啦」,父女之间的亲密互动也足以可见两人的好感情。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