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因疾病猝逝高雄,今(17)日追思靈堂開放第1日,演藝圈眾星都趕往弔唁。和龍劭華曾合作多部戲劇的66歲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下午現身靈堂,他說對於大哥離去感到心情酸楚,但他要龍劭華安心地走,「18年後又是一條好漢!」而楊一展則哽咽呼籲大家重視國寶。

更多新聞:龍劭華長眠地曝光!訃聞出爐「下週三公祭完火化」
 楊祐寧現身龍劭華追思靈堂。(圖/TVBS)
今下午多位藝人都到靈堂弔唁龍劭華,包括阿西(陳博正)、楊一展、白家綺、吳東諺、六月、李易、楊祐寧、張軒睿、莫允雯、林韋君、房思瑜等。阿西稍早受訪時說,和龍劭華合作多太多戲,已經忘了是哪幾部,他對好友說既然此生無怨,就安心的走,盼他放下掛念,「18年後又是一條好漢!有緣的話,來世再成為家人。」

更多新聞:變臉嗆澎恰恰「沒生產力」!連千毅:需要靠你蹭熱度嗎?
 白家綺、吳東諺夫婦現身靈堂。(圖/TVBS)
楊一展先前和龍劭華合作電影《孤味》,兩人分別飾演男主角「陳伯昌」年輕和老年時期,楊一展哽咽表示和龍劭華演戲很過癮,「他是個非常好的前輩,鼓勵新人、提攜後輩,希望來世當演員再一起共事。」他還不忘提醒大眾多多重視資深藝人都是國寶,不要新聞發完就淡忘,少了一個國寶就沒人提攜後輩,會出現大斷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