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艺人龙劭华14日因疾病猝逝高雄,今(17)日追思灵堂开放第1日,演艺圈众星都赶往吊唁。和龙劭华曾合作多部戏剧的66岁资深演员阿西(陈博正)下午现身灵堂,他说对于大哥离去感到心情酸楚,但他要龙劭华安心地走,「18年后又是一条好汉!」而杨一展则哽咽呼吁大家重视国宝。

更多新闻:龙劭华长眠地曝光!讣闻出炉「下周三公祭完火化」
 杨祐宁现身龙劭华追思灵堂。(图/TVBS)
今下午多位艺人都到灵堂吊唁龙劭华,包括阿西(陈博正)、杨一展、白家绮、吴东谚、六月、李易、杨祐宁、张轩睿、莫允雯、林韦君、房思瑜等。阿西稍早受访时说,和龙劭华合作多太多戏,已经忘了是哪几部,他对好友说既然此生无怨,就安心的走,盼他放下挂念,「18年后又是一条好汉!有缘的话,来世再成为家人。」

更多新闻:变脸呛澎恰恰「没生产力」!连千毅:需要靠你蹭热度吗?
 白家绮、吴东谚夫妇现身灵堂。(图/TVBS)
杨一展先前和龙劭华合作电影《孤味》,两人分别饰演男主角「陈伯昌」年轻和老年时期,杨一展哽咽表示和龙劭华演戏很过瘾,「他是个非常好的前辈,鼓励新人、提携后辈,希望来世当演员再一起共事。」他还不忘提醒大众多多重视资深艺人都是国宝,不要新闻发完就淡忘,少了一个国宝就没人提携后辈,会出现大断层。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