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六龟美食 六龟必吃 六龟香肠
源通香肠位在高雄市六龟区57 号,台27线六龟往新发公路的路上,再往前一点就到藤枝森林公园(有意前往记得提前做功课确认是否需要申请入园喔!),跟著导航走其实不算难找,就是非常的不显眼!在地经营超过三十年,独特的香肠口感让吃过的人流连忘返,直呼下回来六龟一定要再来吃!
六龟源通香肠

六龟源通香肠
地址:高雄市六龟区57 号
电话: 0922 871 451
时间:PM14:00~PM18:00

(/撰文:海莉、高雄美食地图版权所有)

六龟源通香肠外观/环境

六龟源通香肠位在高雄市六龟区57 号。天气好时前往,可别忘记欣赏一路上的自然美景呢!
六龟源通香肠
沿路还可以规划去茂林森林乐园、六龟樱花公园走走。
六龟源通香肠
听说之前来这买香肠可都是要领号码牌的呢!除了香肠外,烤物跟关东煮也非常受到网友们的推荐。
六龟源通香肠 六龟源通香肠 六龟源通香肠
老板娘的手脚都相当俐落,不一会功夫香肠一只只的出炉,同时整个摊位也都被炭火熏得烟雾弥漫。
六龟源通香肠
香肠 $25/支
个人觉得源通香肠的肠衣口感有点偏厚,吃起来口感偏厚,里头的绞肉肥肉比例偏少,口感扎实、鲜嫩多汁很涮嘴。
六龟源通香肠
六龟源通香肠
香肠+米肠 $60/组
大肠包小肠则是会把香肠切半,再配上生蒜片跟酱油膏,吃起来也是满足感倍增呀!
六龟源通香肠

六龟源通香肠菜单

经过这次,真心觉得六龟真的不是只有温泉而已啦!还是有很多隐藏美食、森林步道、樱花公园、六龟大佛、宝来温泉公园等等的~!但也不建议即刻前往喔,先存起来,改天有经过再去买就好!
六龟源通香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