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原创剧《鱿鱼游戏》15日举行首尔记者会,五位主要演员与导演黄东赫全员出席,《鱿鱼游戏》描述456个鲁蛇为了获得456亿韩元(约新台币10亿8千万)巨额奖金逆转人生而拚死一搏的故事。剧中的456亿韩元巨额赏金令人不禁觊觎,记者会上被问到若真的获得456亿奖金要如何使用时,五人反应也相当逗趣。

李政宰先「展露本性」脱口而出:「456亿超好花的耶!」但随后一本正经表示:「会全部捐出去」,让身为演艺圈大姐大的主持人朴庆琳忍不住吐槽:「你这样讲要让接下来的演员们怎么回答!」,朴海秀立刻老实说:「40%做投资理财用,剩下的就是给现场演员每人1亿韩元(约新台币236万)」,因此获得满堂喝彩!不过当被问到若真的有这样的游戏是否要参加时,李政宰竟爆笑回应:「妈妈应该会不准我去参加!」朴海秀也表示:「现在过得很幸福,应该不会去参加」。

左起许城泰、朴海秀、李政宰、导演黄东赫、郑好娟、魏嘏隽。(图/Netflix提供)
更多新闻:才与龙劭华通电话 苗可丽泪揭最后图腾:是个玩笑吗?

导演表示《鱿鱼游戏》剧中呈现了6个童年游戏,剧名之所以叫做《鱿鱼游戏》是因为这是小时候玩过最激烈也最喜欢的游戏,同时也是隐喻现代竞争社会的游戏。李政宰和朴海秀在剧中很像「双胞胎」,一起长大一起拥有共同回忆,随著时间流逝人生也走向不同的道路,但最后却穿著同样的运动服变成了弱者,彼此在游戏中可能是共生死的好伙伴,也可能会是害死自己的人,展现出最现实的人性面。

朴海秀与李政宰。(图/Netflix提供)
更多新闻:龙劭华猝死瘫沙发!高大成曝「这病最致命」:救回也活不久

模特儿出身的郑好娟回忆起当初接到戏剧邀约的情况,她原本在纽约忙著准备时装周的走秀,结果接到了韩国的试镜通知,所以接下来的时间除了吃饭之外全部都在认真投入研究剧本,之后听到导演表示想看看她本人便立刻飞回韩国。饰演刑警的魏嘏隽「孤单地」表示由于角色的关系跟其他人互动不多,无法一起「共生死」感到十分可惜,但导演意外透露当初其实是因为魏嘏隽的声音非常好听而选定他。

反派专业户许城泰在剧中恶形恶状无极限,很作自己的表现反而让导演很羡慕这样的个性,李政宰更意外爆雷羡慕许是唯一有吻戏的人!许城泰最后也逗趣表示:「9月17日大家就可以看到我难得的吻戏,敬请期待」。

朴海秀在《鱿鱼游戏》中饰演曹尚佑。(图/Netflix提供)
更多新闻:从影以来最大尺度!梁家辉「缠绵少女」叹:辛苦又痛苦

李政宰表示原本就想与导演黄东赫合作,而自己饰演的「成奇勋」虽然个性乐观,但他也过得相当辛苦,婚姻工作都失意又要陪著年迈的母亲生活,自己第一次演这样的超级鲁蛇,对于这角色也感到相当神奇,爆笑透露在看自己的演出时也感到十分害怕,想说原来当初是这样演的,觉得这个角色是否太无脑,为此也笑了很久,可见对角色的投入之深。李政宰在记者会上恢复帅气装扮,直笑称是特别要来「洗形象」的,希望大家看完本剧之后不要就此对他留下超级鲁蛇的印象。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挤出小时间,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线啰,一起挤看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