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住宿

这次我们带小俩口来日月潭玩两天一夜,找到一间还不错的日月潭住宿「日月潭美真馆」,这间民宿位于水社游客中心附近,距离朝雾码头步行约11分钟,就算早起拍日出也不会觉得特别辛苦;看完日出后还可以到附近的涵碧步道、蒋介石码头散步,清晨的湖景真的是一绝,大家一定不能错过!房间走的是舒适小巧的路线,干净又清爽,该有的备品通通有,加上亲切又热情的女主人,有种来到朋友家度假的感觉,此外也有提供免费Wifi及早餐自助吧,以四人房只要2500元左右的价位来说算是非常超值!

【相关资讯】
日月潭美真馆
地址:南投县鱼池乡中山路125号
电话:049-2856511
官网:https://mj.okgo.tw/

▼「日月潭美真馆」就位于南投县鱼池乡中山路上、日月潭水社游客中心附近,停车的话可以停在中兴停车场,走路过去约3分钟左右,也不算太远~~因为我们是从Agoda订房,所以民宿也有提供相关的停车优惠,如果是不同管道订的话优惠可能不太一样,大家可以订房前先确认一下!

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美真馆」就在台湾兴隆毛巾旁,是整栋式建筑,外观带点童趣与异国风情,白天看更可爱一些~~因为我们第一天骑脚踏车回来比较晚,所以入住时已经是接近晚餐时段啰!

日月潭住宿

▼前方是大门,一进来就是柜台区,也就是Check in的地方啰~~民宿主人热情又亲切,这里也有养狗狗跟猫咪,小朋友看到都很开心,兴奋到猫咪都害羞得躲起来了(笑)!

日月潭住宿

▼这里也有提供免费Wifi及每天的日出时间,另外顶楼也有早餐自助吧,虽然小巧但算是应有尽有~~我们还跟老板娘询问一下关于朝雾码头看日出(步行约11分钟)的细节,老板娘也很热情的回应~~有空的话还会亲自带客人去欣赏日出呢!

日月潭住宿

▼里头是偏长条状空间,进去房间前会先经过交谊厅,这里有提供桌椅及冰箱,房客都可以共用喔!一旁也有增设电梯,对于行动不便、带推车的朋友来说更加便利不少!

日月潭住宿

▼交谊厅就是一个小客厅的概念,感觉就好像来到朋友家一样速西:不过房间是没有冰箱的,有需要冰饮料、食物的话都可以拿来这里冰!

▼此外每层楼都有提供饮水机,上头也有纸杯、冲泡饮品让大家自行取用!

▼房间进出都是使用房卡哔哔即可,另外大门也是使用这张卡进出唷!

▼我们订的是四人房,一进到里头就能看见两张大床,带点清水模简约的设计,算是简单又干净!

▼这里也有提供四双室内拖鞋,比纸拖鞋好穿许多(笑)!

▼冷气使用的是大金空调,一旁也有提供圆桌、小沙发让房客休憩,桌上也放有冷气、电视遥控器,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行使用!

▼浴厕空间还也不会太小,算是挺刚好的空间,虽然没有浴缸但有干湿分离,对于长辈或小朋友来说也比较不容易滑倒!

▼备品、毛巾、备用卫生纸、吹风机都放在架上,不是挂壁式的吹风机就给赞!!

▼放好行李后,我们便出来走走兼觅食,这附近有不少餐厅,也有一些特产店,斜对面就是7-11,还有两间手摇饮料摊,地理位置还算不错!

▼口特地起了个大早去朝雾码头拍日出,回来后休息一下刚好可以享用早餐!这里的早餐位于顶楼,不仅采光非常好,而且还是自助吧,搭配美好的风光享用起来心情特别好!

▼桌椅简约又干净,搭配窗外的美景一绝啊!

▼看出去虽然没有湖景但也可以看见一片绿意与蓝天,早晨的水社也是静谧又美好!

▼这里有提供多元的中西式早餐,还有冷热饮、水果,虽然品项不是非常多但也很够吃了!

▼这里有提供法式吐司、薯饼及在地的竹笋、沙拉等,此外也有餐包、吐司、水果等,水果都相当甜美!

▼此外也有矿泉水、铝箔包红茶、糖果、饼干等,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自行取用!

▼整个自助吧都可以自行取用~~餐具都在下方,吃完再自行放置回收区即可!

▼此外也有稀饭、水煮蛋及配菜等等,想来个中式早餐也没问题!

▼一旁也有咖啡机、各式抹酱、茶包等等,算是很用心了!

▼我们随意拿了些法式吐司、薯饼、稀饭、吐司抹酱及当地的冰红茶搭配享用,小俩口都吃得很开心,吃饱喝足后就出发玩耍去啰!

因为我们入住「日月潭美真馆」的时间算是非常短暂,大概只有睡觉而已(笑),早上非常早就起床看日出及散步,回来吃个早餐就退房了,所以这里也不失为一个舒适的落脚处,而且以周五晚上的住宿费来说算是颇为平价,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参考!

【相关资讯】
日月潭美真馆
地址:南投县鱼池乡中山路125号
电话:049-2856511
官网:https://mj.okgo.tw/

日月潭住宿日月潭民宿美真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