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视帝」龙劭华14日在高雄85大楼昏倒,送医抢救后仍宣告不治,享寿68岁,突如其来的噩耗令亲友心痛及不舍。龙劭华生前影剧作品无数,过去参加已故「秀场天王」猪哥亮节目的片段曝光,现场还有已故「三金影帝」吴朋奉,如今3人已经不在世上,同框画面令人不胜唏嘘。

猪哥亮生前搭档陈亚兰主持综艺节目《万秀猪王》中,曾邀请龙劭华、苗可丽、吴朋奉一同上节目,当时3人演唱歌曲《双人枕头》,音乐结束后,猪哥亮忍不住笑亏,「这些舞群可以休息了,抱歉让你们跳好几遍。」

龙劭华、苗可丽、吴朋奉曾一同上节目。(图/翻摄自中视综艺Facebook)
更多新闻:龙劭华生前最后见「她」!详细对话曝光 7小时后猝逝

节目中,猪哥亮透露跟龙劭华很好,「你们还记得吗?我几年前吃黑轮被人家拍到,大家都说是他」,接著说,「那时候编剧、电视台就要赶快做一个连续剧,演猪哥亮的历史,最好的人选就是他」,龙劭华被节目认证为「猪哥亮最佳代言人」。

猪哥亮开玩笑说,「抱歉让你们跳好几遍。」(图/翻摄自中视综艺Facebook)
龙劭华坦言,其实猪哥亮是他心目中的偶像,开玩笑说「我看到他就流口水」,接著化身小粉丝开心跟对方握手,结果苗可丽突然说「你们两个有一件事情一样耶」,接著解答「糖尿病」,猪哥亮、龙劭华尴尬地相视而笑,猪哥亮笑亏,「你也是同病相怜?」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龙劭华被封为猪哥亮最佳形象代言人。(图/翻摄自中视综艺Facebook)
如今猪哥亮、吴朋奉、龙劭华相继离世,同框成追忆,一票网友不舍表示,「影片中现在有3人不在了」、「3个都去当天使了」、「天上相聚了」。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挤出小时间,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线啰,一起挤看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