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艺人龙劭华,最疼爱的女儿陈璇,进军演艺圈一年多,父女俩曾经同框拍微电影,也经常脸书分享动态影片,两人感情相当好。儿子也遗传爸爸好基因,身材高挑,由爸爸争取演出机会,饰演篮球员,两人都和爸爸同台过。两人正准备在各领域发光发热,却接到父亲猝逝的噩耗,和母亲南下高雄,难忍悲痛。

演员陈璇vs.演员龙劭华:「哈哈。」

和爸爸相依偎,用著爱心滤镜,宠女儿出名的艺人龙劭华,女儿陈璇才刚入行,这个月初也分享父女俩的动态影片,没想到一个晚上,天人永隔,他们在2019年,首度携手合作微电影,成了绝响。

演员陈璇vs.演员龙劭华:「还在读书啊,休息一下,来,可是我明天要考的,还没看完,没关系啦,凉粉吃一下。」

龙劭华在微电影中,本色出演,腰酸背痛的模样,女儿看的不忍心,还帮忙贴药膏,更还原了现实中父女情深的剧情。

演员陈璇vs.演员龙劭华:「妳要买什么东西,可以跟我说啊,可是你一定不会买这个啊,你把床让给我睡,可是你自己睡得腰酸背痛的,那你背痛怎么办。」

希望爸爸健健康康,是做儿女最大的期望,龙劭华儿子陈威佐,也曾和爸爸同台演出。

偶像剧制霸青春片段:「我叫江聪明,大家都叫我天才。」

偶像剧制霸青春片段:「距离High5制霸。」

穿著10号背心,留著栗子头,艺人陈威佐,饰演板凳篮球员,是爸爸龙劭华争取的演出机会,戏中的篮球联赛也是玩真的,高挑身材的陈威佐,举高双手,拦截演员李李仁,同台飙戏超过瘾,虽然没有继续待在演艺圈,不过儿女两人各有成就时,龙劭华却离开他们了。

龙劭华家属vs.记者:「(知道目前情况是怎样吗)。」

龙劭华家属,早上快10点,抵达高雄殡仪馆,和检察官一起进行相验,妻子谢雪贞手摀著脸,不断掉泪,难忍悲痛。戴著黑色渔夫帽的陈璇,和儿子陈威佐,神情哀伤,全程没说一句话,搀扶著妈妈,龙劭华温柔的父爱形象,如今,只能留在记忆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