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艺人龙劭华猝逝,也让他正在赶拍的八点档《美丽人生》成为遗作。不过龙劭华每年至少会接拍两档戏以上,光是今年已经杀青但还没播出的就有三部,包括和贾静雯合作的《妈,别闹了!》以及女子八家将故事的电视作品。

龙劭华牵著王乐研的手,如同慈父般,似乎在叮咛些什么,这是王乐研和龙劭华,首度合作的八点档作品《美丽人生》,两人饰演父女,竟然成为绝响,王乐妍得知龙劭华猝逝消息后,痛哭不已,表示一直希望可以有机会跟龙哥合作,没想到第一次合作也成为最后一次,甚至是没有结局的合作。

王建复:「我觉得他就是老顽童,前几天看到他,他还是很有元气的坐在那边这样子,所以听到这样的消息,我感到很,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这也是王建复和龙劭华,首度合作八点档连续剧,《美丽人生》描述60年代的故事,4月开拍遇到疫情停工后,8月底南下高雄复,没想到就发生憾事,据了解龙劭华戏份吃重,已经拍了不少场戏。

制作人郝孝祖:「关于后续的戏分,电视台会有个说明,现在尽全力协助家属,龙哥的阶段他是在第一阶段,不是像长寿剧从头到尾的不是。」

图/TVBS
龙劭华硬底子演技,闻名演艺圈也让他戏约不断,光今年杀青但还没播的,还有3部作品,包括和陈亚兰合作的《嘉庆君游台湾》,和比莉上演禁忌之恋的《妈,别闹了!》,还有《神将少女八家将》。

已故艺人龙劭华(2021.3.5):「我的好兄弟黎制作,拿著这个剧本这个故事,叫我来演我觉得好开心。」


为了挺制作人好友,义不容辞接下电视剧,饰演家将馆的馆主。

已故艺人龙劭华(2021.3.5):「我现在裤子已经湿了,我看到他站在上面,我可能练20年都没办法。」

3月开拍,龙劭华现身记者会,几句话就能逗得全场哈哈大笑,龙劭华的真性情,为戏剧加分也让他累积好人缘,如今都只能追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