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3系列登場,隨著資訊全數曝光,許多人也在討論是否更換新機,身為「果粉」的百萬YouTuber阿滴卻透露「看完了蘋果的發表會,有種前所未有的失落感」,坦言跳其他廠牌也很麻煩,只好等明年的iPhone 14。
 
更多新聞:糗!詹子晴醉當「人體噴泉」吐姊夫臉 悔嘆被拒絕見面了

阿滴認為iPhone 13少了2大基礎功能,令他相當失落。(圖/翻攝自阿滴臉書)
阿滴在臉書表示,他一直以來都是使用iPhone,從大學碩士時期的iPhone 4用了好幾年,2017年升級成iPhone X、2019年又換成iPhone 11 Pro,很多使用習慣和周邊的3C產品都和蘋果綁在一起,原本以為這次的iPhone 13會增加指紋解鎖或Type-C充電等基礎功能,豈料全部都落空。
 
更多新聞:龍劭華身體早出問題 被醫警告「扣打用完了」暴瘦8公斤

iPhone 13臺灣預計於9月24日上市。(圖/翻攝蘋果官網)
阿滴難過地說,iPhone 13發表會大概有一半都在強調相機升級,但他認為「說真的一般人哪會需要用iPhone拍電影,真的要拍電影的也不會用iPhone拍。」如今要跳安卓系統怕麻煩,但iPhone 13又買不下去,只好再等等,不過他也說「iPad mini不錯,應該會入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