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3系列登场,随著资讯全数曝光,许多人也在讨论是否更换新机,身为「果粉」的百万YouTuber阿滴却透露「看完了苹果的发表会,有种前所未有的失落感」,坦言跳其他厂牌也很麻烦,只好等明年的iPhone 14。
 
更多新闻:糗!詹子晴醉当「人体喷泉」吐姊夫脸 悔叹被拒绝见面了

阿滴认为iPhone 13少了2大基础功能,令他相当失落。(图/翻摄自阿滴脸书)
阿滴在脸书表示,他一直以来都是使用iPhone,从大学硕士时期的iPhone 4用了好几年,2017年升级成iPhone X、2019年又换成iPhone 11 Pro,很多使用习惯和周边的3C产品都和苹果绑在一起,原本以为这次的iPhone 13会增加指纹解锁或Type-C充电等基础功能,岂料全部都落空。
 
更多新闻:龙劭华身体早出问题 被医警告「扣打用完了」暴瘦8公斤

iPhone 13台湾预计于9月24日上市。(图/翻摄苹果官网)
阿滴难过地说,iPhone 13发表会大概有一半都在强调相机升级,但他认为「说真的一般人哪会需要用iPhone拍电影,真的要拍电影的也不会用iPhone拍。」如今要跳安卓系统怕麻烦,但iPhone 13又买不下去,只好再等等,不过他也说「iPad mini不错,应该会入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挤出小时间,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线啰,一起挤看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