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演員龍劭華(本名陳坤倉)14日在高雄85大樓昏倒,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8歲,猝逝消息令親友心痛不已,好友苗可麗聞訊相當錯愕,敬業的她隱忍悲傷繼續工作,直到收工才釋放淚水,坦言「我到現在還覺得這是個玩笑嗎?」

龍劭華傳來的圖案。(圖/翻攝自苗可麗Facebook)
苗可麗十分不捨。(圖/翻攝自苗可麗Facebook)
苗可麗附上龍劭華傳來哈哈大笑的圖案,難過地說「這是你今天留給我最後的圖騰,你就是這麼的幽默瀟灑,讓愛你的我們都措手不及。」

更多新聞:紀念龍劭華!昔獲金鐘嘆「演技空口無憑」經典4劇將輪播

苗可麗透露,獲悉噩耗當下正在錄製《超級夜總會》,直到收工才釋放情緒,一路哭著開車回家,「我到現在還覺得這是個玩笑嗎?我們不是才通完話,怎麼他們告訴我你走了?」

苗可麗寄給龍劭華的包裹。(圖/翻攝自苗可麗Facebook)
苗可麗與龍劭華合作多次。(圖/翻攝自苗可麗Facebook)
過去2人合作多次,苗可麗從飾演龍劭華女兒變太太,原本想再次飾演女兒,想不到未來再也沒有機會,「謝謝您曾經給予我的溫暖,還有在戲劇上滿滿的精彩,我愛您謝謝您,您是永遠的最佳男主角,我不會忘記您,一路好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