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演员龙劭华(本名陈坤仓)14日在高雄85大楼昏倒,送医抢救后仍宣告不治,享寿68岁,猝逝消息令亲友心痛不已,好友苗可丽闻讯相当错愕,敬业的她隐忍悲伤继续工作,直到收工才释放泪水,坦言「我到现在还觉得这是个玩笑吗?」

龙劭华传来的图案。(图/翻摄自苗可丽Facebook)
苗可丽十分不舍。(图/翻摄自苗可丽Facebook)
苗可丽附上龙劭华传来哈哈大笑的图案,难过地说「这是你今天留给我最后的图腾,你就是这么的幽默潇洒,让爱你的我们都措手不及。」

更多新闻:纪念龙劭华!昔获金钟叹「演技空口无凭」经典4剧将轮播

苗可丽透露,获悉噩耗当下正在录制《超级夜总会》,直到收工才释放情绪,一路哭著开车回家,「我到现在还觉得这是个玩笑吗?我们不是才通完话,怎么他们告诉我你走了?」

苗可丽寄给龙劭华的包裹。(图/翻摄自苗可丽Facebook)
苗可丽与龙劭华合作多次。(图/翻摄自苗可丽Facebook)
过去2人合作多次,苗可丽从饰演龙劭华女儿变太太,原本想再次饰演女儿,想不到未来再也没有机会,「谢谢您曾经给予我的温暖,还有在戏剧上满满的精彩,我爱您谢谢您,您是永远的最佳男主角,我不会忘记您,一路好走。」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挤出小时间,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线啰,一起挤看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