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藝人龍劭華,他曾上命理節目,命理老師分析,他手相有雙生命線,生命力強,是個精力充沛的人,而且很努力,龍劭華真的是位拼命三郎,上了年紀不能熬夜,但為了軋戲還是拚了,而他也大爆自己的料,年輕時真的很荒唐,喝通宵還劈腿,讓主持人睜大眼睛難以置信。

已故藝人龍劭華vs.主持人黃嘉千:「不喝茶喝紹興。」

上命理節目,龍劭華大爆自己的料,年少時的荒唐歲月,不只愛喝,也是位情場浪子。

已故藝人龍劭華vs.主持人黃嘉千:「劈四五個一個枕頭哪裡夠。」

喝通宵,年輕還可以,但為了工作,得熬夜軋戲,龍劭華照樣拚。

已故藝人龍劭華vs.主持人黃嘉千:「三天都沒辦法工作但還是要拚。」

為了表演工作,龍劭華可是個拼命三郎,曾上命理節目,命理老師分析,他不只有好人緣,也有貴人運,會為前途努力打拼,中晚年走大運精力無窮。

已故藝人龍劭華vs.命理老師黃友輔:「中年以後精力充沛。」

見過大風大浪的龍劭華,他是牡羊座,像是位老頑童,對自己的穿搭,很個人風格。

已故藝人龍劭華vs.主持人黃嘉千:「也不是幼稚啦我不管年紀想穿就穿。」

個性大而化之,但龍劭華觀察女性,很在乎這個小細節。

已故藝人龍劭華vs.主持人李明依看她喫東西喫相嘴巴都是東西我一下就六點半。

年輕風流瀟灑,最後浪子回頭,貴人多隨和,走中老年運,龍劭華的後半人生,活得比戲劇還要精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