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艺人龙劭华,他曾上命理节目,命理老师分析,他手相有双生命线,生命力强,是个精力充沛的人,而且很努力,龙劭华真的是位拼命三郎,上了年纪不能熬夜,但为了轧戏还是拚了,而他也大爆自己的料,年轻时真的很荒唐,喝通宵还劈腿,让主持人睁大眼睛难以置信。

已故艺人龙劭华vs.主持人黄嘉千:「不喝茶喝绍兴。」

上命理节目,龙劭华大爆自己的料,年少时的荒唐岁月,不只爱喝,也是位情场浪子。

已故艺人龙劭华vs.主持人黄嘉千:「劈四五个一个枕头哪里够。」

喝通宵,年轻还可以,但为了工作,得熬夜轧戏,龙劭华照样拚。

已故艺人龙劭华vs.主持人黄嘉千:「三天都没办法工作但还是要拚。」

为了表演工作,龙劭华可是个拼命三郎,曾上命理节目,命理老师分析,他不只有好人缘,也有贵人运,会为前途努力打拼,中晚年走大运精力无穷。

已故艺人龙劭华vs.命理老师黄友辅:「中年以后精力充沛。」

见过大风大浪的龙劭华,他是牡羊座,像是位老顽童,对自己的穿搭,很个人风格。

已故艺人龙劭华vs.主持人黄嘉千:「也不是幼稚啦我不管年纪想穿就穿。」

个性大而化之,但龙劭华观察女性,很在乎这个小细节。

已故艺人龙劭华vs.主持人李明依看她吃东西吃相嘴巴都是东西我一下就六点半。

年轻风流潇洒,最后浪子回头,贵人多随和,走中老年运,龙劭华的后半人生,活得比戏剧还要精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