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演员龙劭华昨(14)日在高雄八五大楼日租套房中昏倒,紧急送医后抢救无效,享寿68岁;龙劭华的猝逝也让演艺圈的演艺同仁感到不舍,同一时间,女星丁国琳正好开直播和粉丝们聊天,在得知噩耗的当下,她哽咽的说不出话,并透露自己刚出道时颇受对方的照顾。

丁国琳直播时听闻龙劭华猝逝消息。(图/翻摄自丁国琳脸书)
丁国琳在得知龙劭华逝世后,沉默了数秒才哽咽开口:「有很多朋友刚刚跟我讲说龙哥走了,唉…」也提及当年她出道不久,在省吃俭用后终于买下人生的第一间房,「我去家具店,不知怎么的,老板就聊到龙哥是他朋友」,后来丁国琳在拍戏现场跟龙劭华讲到这件巧合,龙劭华便私下拜托家具行老板提供折扣给丁国琳,「那时候才刚拍戏没多久,能省钱就省钱,没想到龙哥主动说,我帮你处理。」最后,丁国琳顺利用优惠的折扣买下餐桌、餐椅等家具。

更多新闻:龙劭华骤逝!曾莞婷悲痛「龙哥还叮嘱我要照顾身体」

龙劭华14日猝逝。(图/翻摄自龙劭华脸书)
丁国琳接著感叹说:「以后台湾电视史上,又少了一个巨星,少了一个演什么像什么的巨星!」她也深表遗憾表示「没跟龙哥演过正面对手戏,可能是我一辈子的遗憾。」透露自己的不舍。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挤出小时间,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线啰,一起挤看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