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资深艺人龙劭华昨(14)晚猝逝,消息令亲友难以置信。经纪人今(15)日透露,他坐在沙发上离世,走得很安详。曾与龙哥合作的金钟制作人郑秀英,有透露对方生前遗愿,曾想饰演一个角色,没想到如今已成为永远的遗憾。

更多新闻:龙劭华坐在沙发走的!公司悲痛发声 妻:爸爸我们回家

龙劭华近来在高雄拍戏,不过昨晚餐时间没有现身,剧组前去位于85大楼27楼的房间查看赫见他已昏倒,失去生命迹象,送医抢救仍宣告死亡。据悉,他昨日曾经一度致电柜台表达心脏不适,但后来已恢复就无就医。经纪人今日还原事发当时,龙劭华坐在沙发离世,面容如此安详,最后一刻没有痛苦。遗孀也撕心裂肺喊著「爸爸,我们回家!」

龙劭华大体送往殡仪馆,女儿陈璇处理后事。(图/翻摄自龙劭华脸书、TVBS)
今日上午检方进行相验后,确认龙劭华死因为疾病身亡,家属对死因没有意见,并未多透露确切疾病。而龙劭华骤逝后,圈内纷纷发文悼念,回忆与龙劭华的相处过程。龙劭华曾凭借《喇叭宏的悲喜曲》拿下金钟奖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主角奖,据《自由时报》报导,该剧制作人郑秀英昨日透露,龙劭华得奖后曾主动联系她要谈合作,并透露想要饰演的角色。

更多新闻:永别龙劭华!亲友深夜扶灵恸喊「下车了」 女儿憔悴现身

检察官李明蓉说明龙劭华死因。(图/TVBS)
郑秀英转述,龙劭华当时透露,自己看了一本日本小说记载一名北海道火车站长一辈子死守小镇火车站的故事。因为被该名站长对职业的执著和守护旅客的温暖心意感动,希望有机会合作饰演站长,一起再次敲响金钟。听完后,郑秀英非常感动,但由于后来历经拍片大环境改变、电视台人士更迭等因素,没有机会拍出这出戏,完成其心愿,令郑秀英感到遗憾。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挤出小时间,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线啰,一起挤看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