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16)日為藝人小鬼(黃鴻升)逝世一週年,他生前與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入圍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跟他情同師徒的吳宗憲表示,希望能幫小鬼摘下最後一座金鐘獎,言語中流露出對小鬼無盡的思念。

《綜藝玩很大》入圍今年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更多新聞:外表像兄弟「有江湖味」 龍劭華笑:從小跟在陳松勇旁邊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受訪時被問到,10月2日典禮當天,若有機會上臺,會以何種形式,例如準備人形看板或穿《玩很大》的衣服等代小鬼領獎?他回應,都還在規劃當中,目前時間太早,尚無確切的定案。

吳宗憲希望能幫小鬼摘下金鐘獎。(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更多新聞:龍劭華高雄拍戲驟逝 陳其邁悼念:瀟灑身影永留心中

回想起過去3人互相扶持,登上合歡山北峯的畫面,吳宗憲感慨地說,爬到最高峯時,曾要小鬼更加開闊心胸,「看看現在、想想未來,這世界雖然不能盡如人意,但卻充滿了愛,沒這份力量我走不下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