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16)日为艺人小鬼(黄鸿升)逝世一周年,他生前与吴宗宪、KID(林柏升)主持的《综艺玩很大》,入围本届金钟奖益智及实境节目主持人奖。跟他情同师徒的吴宗宪表示,希望能帮小鬼摘下最后一座金钟奖,言语中流露出对小鬼无尽的思念。

《综艺玩很大》入围今年金钟奖益智及实境节目主持人奖。(图/翻摄自吴宗宪脸书)
更多新闻:外表像兄弟「有江湖味」 龙劭华笑:从小跟在陈松勇旁边

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吴宗宪受访时被问到,10月2日典礼当天,若有机会上台,会以何种形式,例如准备人形看板或穿《玩很大》的衣服等代小鬼领奖?他回应,都还在规划当中,目前时间太早,尚无确切的定案。

吴宗宪希望能帮小鬼摘下金钟奖。(图/翻摄自吴宗宪脸书)
更多新闻:龙劭华高雄拍戏骤逝 陈其迈悼念:潇洒身影永留心中

回想起过去3人互相扶持,登上合欢山北峰的画面,吴宗宪感慨地说,爬到最高峰时,曾要小鬼更加开阔心胸,「看看现在、想想未来,这世界虽然不能尽如人意,但却充满了爱,没这份力量我走不下去。」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挤出小时间,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线啰,一起挤看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