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晚間在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昏倒,送醫宣告不治,享壽68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許多藝人朋友都悲痛欲絕。而目前龍劭華的遺體已送往殯儀館,相驗結果確認死於「疾病」原因。龍劭華近期正在高雄拍攝八點檔《美麗人生》,而他在高雄旗津中洲渡輪站的最後身影也在今日曝光。

龍劭華主動搬椅子。(圖/TVBS)
更多新聞:悼念龍劭華 鄭文燦:他是桃園人的榮耀

畫面中,龍劭華穿著戲服在棚子內等待拍戲,期間不時跟身邊的演員聊天,而後來疑似工作人員要移動位置,龍劭華第一時間跳起來,將自己的椅子闔上,拿著椅子就準備要移到工作人員指定位置,此時工作人員趕緊接下龍劭華手上的椅子,龍劭華還不放心的跟著工作人員到待放位置,暖男行徑不言而喻。

貼心的龍劭華還一路陪著工作人員將椅子歸位。(圖/TVBS)

龍劭華瀟灑的坐在椅子上。(圖/TVBS)
更多新聞:悼念龍劭華 鄭文燦:他是桃園人的榮耀

而龍劭華經紀公司寶麗來國際娛樂和經紀人陳秀卿 今(15)日發表聲明,詳細說明昨晚狀況,透露龍劭華最後是面容安詳的坐在沙發上離世,更形容龍劭華驟逝有如他「說風就是雨的個性」,只是他這次「太瀟灑,太率性」,毫無預警離開,讓家屬與所有夥伴朋友都悲痛無法置信。

更多新聞:龍劭華死因出爐!「疾病因素」奪命 妻現身掩面痛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