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视帝龙劭华14日晚间在高雄85大楼日租套房昏倒,送医宣告不治,享寿68岁,消息曝光后震惊演艺圈,许多艺人朋友都悲痛欲绝。而目前龙劭华的遗体已送往殡仪馆,相验结果确认死于「疾病」原因。龙劭华近期正在高雄拍摄八点档《美丽人生》,而他在高雄旗津中洲渡轮站的最后身影也在今日曝光。

龙劭华主动搬椅子。(图/TVBS)
更多新闻:悼念龙劭华 郑文灿:他是桃园人的荣耀

画面中,龙劭华穿著戏服在棚子内等待拍戏,期间不时跟身边的演员聊天,而后来疑似工作人员要移动位置,龙劭华第一时间跳起来,将自己的椅子阖上,拿著椅子就准备要移到工作人员指定位置,此时工作人员赶紧接下龙劭华手上的椅子,龙劭华还不放心的跟著工作人员到待放位置,暖男行径不言而喻。

贴心的龙劭华还一路陪著工作人员将椅子归位。(图/TVBS)

龙劭华潇洒的坐在椅子上。(图/TVBS)
更多新闻:悼念龙劭华 郑文灿:他是桃园人的荣耀

而龙劭华经纪公司宝丽来国际娱乐和经纪人陈秀卿 今(15)日发表声明,详细说明昨晚状况,透露龙劭华最后是面容安详的坐在沙发上离世,更形容龙劭华骤逝有如他「说风就是雨的个性」,只是他这次「太潇洒,太率性」,毫无预警离开,让家属与所有伙伴朋友都悲痛无法置信。

更多新闻:龙劭华死因出炉!「疾病因素」夺命 妻现身掩面痛哭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挤出小时间,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线啰,一起挤看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