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智慧监控! D-Link全新无线网路摄影机DCS-8635LH重磅登场

全球网通领导品牌D-Link友讯科技于今日发表mydlink智慧家庭新产品,推出全新DCS-8635LH 2K QHD 四百万画素旋转式户外无线网路摄影机,多种新功能包括采用多样化AI侦测技术、2K超高解析度、H.265编码标准等。随著民众越来越重视居家安全,网路摄影机已成为民生必需品,透过网路摄影机让用户远端监测家中情形并守护居家安全,为家人提供最全面的保障。


DCS-8635LH优异的产品设计备受国际肯定,已获得多项国际大奖,除了2021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也夺得2021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其拥有IP65防尘防水认证、提供2K QHD超高解析度、7米夜视,以及360度全景视角的电动旋转镜头,相当适合在户外环境使用,还可透过无线Wi-Fi双频或有线连接埠连网架设,用蓝牙就可轻松完成安装设定,让安装更为弹性,不管是车库、花园、阳台、仓库等日晒雨淋环境,也能日夜清晰监控。


在AI智慧侦测部分,可精准捕捉人体移动、车辆侦测、自动人体追踪和玻璃破碎声音侦测,当侦测到异常时,mydlink App将即时发出告警通知,保障居家安全。此外,影像采用最新H.265编码标准,大幅降低所需网路频宽及储存空间,并且支援多元储存方式,用户可将连续录影影像存放至记忆卡或支援ONVIF的装置,或是将事件录影档案放在记忆卡、云端,增加录制和串流视讯影片的使用弹性。


因应居家安全意识提升、智慧生活趋势,D-Link友讯科技此次推出旗舰新机种DCS-8635LH无线网路摄影机,为户外视讯监控需求提供新选择,期许成为全方位家庭监控的最强防线。此次新品不仅展现出产品工艺设计的深厚实力,更加证明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的设计思维也深获国际肯定。D-Link友讯科技将持续精进产品与服务,创造可信赖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全新DCS-8635LH建议售价为 $4,400,更多产品讯息请至 D-Link友讯科技官网 查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