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电视专用晶片色彩更饱满,K歌系统2.0更好唱!
 
近一年来越来越多强调串流影音的智慧投影机问世,而率先带动风潮的「百吋无框电视」则迎来「新规版」!串流装置领导品牌 OVO,宣布推出智慧投影机 K2,相较去年甫上市即抢下龙头通路销售冠军的第一代产品,升级智慧电视专用晶片,色彩更饱满、影像更细腻;台湾原创研发、跨装置、跨品牌、跨国的智慧平台 OVO TV OS 底层大升级,安全性更高、未来扩充性更佳;全新架构的 K 歌系统 2.0,杜绝干扰与延迟更好唱!一台高亮度、高画质投影机,内建高性能电视盒、正版影音内容、K歌级音响,一台抵多台!即日起在官网与各大电商开卖。
OVO智慧投影机K2 
传统投影机大厂纷跟进,无框电视年底市占挑战5%
「无框电视的问世,满足了人们用超大萤幕观看串流影音、减轻眼睛负担,以及轻巧不占空间的需求。我们很高兴看到传统投影机大厂也开始回应此消费趋势。」OVO创办人暨执行长吴有顺指出,「根据众多用户的回馈,新一代百吋无框电视延续了高性能、高亮度、高画质、自动对焦等大受好评的特色,更升级了新版晶片、作业系统和K歌效能,让无框电视成为家庭聚会、野餐露营、大萤幕追剧的最佳良伴。受疫情宅经济刺激,我们看好今年销售旺季智慧投影机可望挑战台湾大萤幕影音装置5%市占!」
OVO智慧投影机K2 
百吋无框电视「新规版」K2 三大升级:

  • 晶片与画质:从电视盒晶片升级智慧电视晶片,色彩更饱满、影像更细腻,并提供专业版色彩调整功能,可以依个人偏好微调对比度、亮度、饱和度、锐利度和色温等设定。
  • 软体:内建台湾原创研发、跨装置、跨品牌、跨国的智慧平台 OVO TV OS,底层作业系统从 Android 7.1 进版 Android 9.0,拥有更好的系统安全性与未来扩充性。
  • K 歌系统 2.0:针对 K 歌功能全新设计的软硬体架构,大幅加快响应速度与系统效能,杜绝干扰与延迟等问题。搭配专用无线麦克风,家中秒变 KTV。
K2 体积小如A5便当盒,最大可投放至200吋,正投、背投、侧投、吊挂,想怎么投就怎么投;内建 OVO TV OS,在一个介面上可看超过百台海内外直播电视频道,以及 friDay影音、YouTube、Netflix、myVideo、KKTV、LiTV、LINE TV、动画疯等影音APP,完全无需外接电脑或电视盒!3000 LED 流明高亮度,灯不关黑还是可以看得很清楚;配备K歌级音响,工匠级腔体设计、高功率双声道、特选低音被动振膜,加上独家软体专业调校,完美呈现澎湃音场。
OVO智慧投影机K2 
OVO 百吋无框电视「新规版」K2,建议售价 27,980 元,上市推广价 25,980 元,再限量加送 friDay影音90天、四季线上频道90天、便携袋等超值赠品。另有 K 歌特惠组,喜欢唱歌的朋友不容错过。K2 即日起在 OVO 官网与各大电商平台上架开卖!详情请见 https://lihi1.com/lO7C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