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景点鼓山景点高雄亲子景点高雄免费景点高雄遛小孩鼓山网美景点高雄网美景点鼓山亲子景点高雄拍照打卡推荐👉 HOLO Park映像盐埕
这个充满浓厚怀旧复古感,略带南洋风情的人气好拍景点,已被咕溜鱼收藏在口袋名单好一阵子了,近期总算找到机会来拍一波了!话说~ 之前来到附近总是错过这个景点,最后还是透过弟弟的分享才知道它的实际所在点,这里不仅超好拍外,也是个相当轻松惬意的放松好地方,若是跟我们一样是亲子型的旅客,还有可爱小火车可以玩乐搭乘唷!

🚗 高雄一日游景点:请点我!

高雄住宿快速查询👉 请点我!

内容目录选单

  • 『HOLO Park 映像盐埕』地址位置
    • 『HOLO Park』地图导览图
  • 『HOLO Park映像盐埕』开放时间
  • 『HOLO Park映像盐埕』交通资讯
  • 『HOLO Park映像盐埕』停车资讯

『HOLO Park 映像盐埕』地址位置

HOLOPark映像盐埕位于鼓山区的高雄港七号码头,在驳二艺术特区的旁边,从大港桥走过来也可到达,地址:高雄市鼓山区蓬莱路1之12号。

『HOLO Park』地图导览图

『HOLO Park映像盐埕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Mon. – Fri. 11:00-20:00
​周六至周日 Sat. – Sun. 10:00-21:00(含国定假日)

『HOLO Park映像盐埕』交通资讯

🚈 捷运|橘线西子湾站 2号出口
🚃 轻轨|驳二大义站 (大港桥栈库群)

『HOLO Park映像盐埕』停车资讯

可就近停车在蓬莱停车场,采车牌辨识进场,小客车:平日20元、假日30元/每30分钟 大客车:每30分钟 40元。

HOLOPark映像盐埕是免费开放的场所空间,但若欲搭乘小火车或是观赏7D浮空剧院,则需视现场票价购买,那这里也有一些餐厅的设立。

这台红色大巴改造的餐车,是来到HOLOPark映像盐埕不容错过的拍照重点之一,不少网美来到这里都会拍上几张美照,而这里也真的是不论怎么拍就怎么美呢!

旋转木马是很多人的回忆游乐设施,而如今白色的旋转木马颠覆了传统,也成为很受欢迎的拍照热门设施。

充满怀旧复古感的老盐埕街道打造,重现50年代的大港都风华特色,仿佛穿梭来到老盐埕般,走在其中既是感受特别,也相当令人轻松惬意呢!咕溜鱼很喜欢这里的氛围享受,能与家人一同在这里散步及随手拍拍,也是挺不错滴~

看著先生与儿子的美好亲子时光,真的是充满幸福的画面,好喜欢这张亲子照啊!

这区有著跳tone且不一样的南洋风情,也是非常好拍的一区。

HOLO PARK 全球第一座 7D 浮空影院落户在大高雄,将在地特色结合光禹国际独家的全息影音技术,首发歌舞巨片 「 大美港都 — 记忆钥匙 」带来前所未有的沈浸式体验,一眼望穿百年港都超人气七大美景,就在影院现正放映中。

这里真的太好拍了,虽然占地范围不算大,但就够我们拍上好几张照片啰~

▲ 裸眼3D全息体验区 & 7D浮空影院。

仿复古的热闹街景,让人仿佛一秒穿梭时空走入老盐埕,重返50年代怀旧复古的港都风华。

虽然门面呈现的是各种复古店的林立,但其实主要内部则是餐厅及咖啡厅等餐饮业的设立。

来到这里很难不疯狂拍照,因为每一隅、每一处都有很好拍的元素存在,实在很难让手中的相机好好停下来,不过建议拍完可以放下脚步,细细感受这里的美好氛围,你会觉得心情非常轻松惬意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