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墾丁必踩點除了龍磐大草原外,鄰近水蛙窟大草原也是不容錯過的美景之一,不過這次可人沒有用心做筆記,然後一直找不到大家拍到長長的白色欄杆位置,東找西找來到「水蛙窟生態旅遊中心」,這邊也有大草和白欄杆,所以就加減拍了!若想去大家說的過龍磐公園後右邊那一處可以導航「小水蛙窟大草原」,入口小門就在路邊,大家眼睛要睜大一點找哦 !

水蛙窟大草原

導航:小水蛙窟大草原(過龍磐公園後不久左邊小門)

文章拍攝點:水蛙窟生態旅遊中心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墾丁景點推薦南仁漁港海口港春江獸月夜、龍磐大草原、亞馬遜生休閒農場、星砂灣、小峇裏島的夢幻海景、港仔村海岸夢幻盪鞦韆!飆沙達人

 

這一篇拍到的都是「水蛙窟生態旅遊中心」前的大草原,若大家不嫌棄也可以來拍哦 !

疫情後草都長大了,走路會比較難,大家要小心走~

放眼望去一大片草原,是不是看的很舒服養眼,這綠地其實也很不好走吔 !

雖然沒有找到正確位置,但這邊的遼闊大草原也是很美麗,藍天綠地就是在說這邊吧?整個很有渡假的感覺,讓人忍不住會想躺上去,但想歸想啦!這草實在好癢哦 !感快拍一拍留下美麗回憶囉!

這樣遼闊的大草原在網路上稱說有如來到紐西蘭,或者說是電腦桌布場景,景色真的很棒哦 !

這天還是有一些遊客跟我們一樣找到這邊來,因為網路寫的500巷10號就是導到遊客中心來呀 !大家要來一定要看文字說明,別只看圖哦 !這樣會浪漫很多時間在找景點,切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