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垦丁必踩点除了龙磐大草原外,邻近水蛙窟大草原也是不容错过的美景之一,不过这次可人没有用心做笔记,然后一直找不到大家拍到长长的白色栏杆位置,东找西找来到「水蛙窟生态旅游中心」,这边也有大草和白栏杆,所以就加减拍了!若想去大家说的过龙磐公园后右边那一处可以导航「小水蛙窟大草原」,入口小门就在路边,大家眼睛要睁大一点找哦 !

水蛙窟大草原

导航:小水蛙窟大草原(过龙磐公园后不久左边小门)

文章拍摄点:水蛙窟生态旅游中心

停车资讯:路边停车

垦丁景点推荐南仁渔港海口港春江兽月夜、龙磐大草原、亚马逊生休闲农场、星砂湾、小峇里岛的梦幻海景、港仔村海岸梦幻荡秋千!飙沙达人

 

这一篇拍到的都是「水蛙窟生态旅游中心」前的大草原,若大家不嫌弃也可以来拍哦 !

疫情后草都长大了,走路会比较难,大家要小心走~

放眼望去一大片草原,是不是看的很舒服养眼,这绿地其实也很不好走吔 !

虽然没有找到正确位置,但这边的辽阔大草原也是很美丽,蓝天绿地就是在说这边吧?整个很有渡假的感觉,让人忍不住会想躺上去,但想归想啦!这草实在好痒哦 !感快拍一拍留下美丽回忆啰!

这样辽阔的大草原在网路上称说有如来到纽西兰,或者说是电脑桌布场景,景色真的很棒哦 !

这天还是有一些游客跟我们一样找到这边来,因为网路写的500巷10号就是导到游客中心来呀 !大家要来一定要看文字说明,别只看图哦 !这样会浪漫很多时间在找景点,切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