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发生某幼儿园群聚感染事件,甚至延烧至社区大楼。而新北市也将该社区大楼逾400人送往集中所进行隔离。不过许多家庭都是带著年幼的孩子前往,新北市社会局担心孩子无法外出放风心情恐受到影响,透过玩具银行赠送了120份玩具给大家,盼望能够安抚孩子情绪,同时让家长喘口气。

更多新闻:刚并校就内斗?阳明交大手册「战大小」 网讽:一校各表

新北市社会局表示,希望透过玩具除了安抚小孩情绪,也能让家长透透气。(图/翻摄自新北市社会局Facebook)
新北市社会局昨(13)日在脸书表示,上周爆发群聚感染事后,相信被紧急送往集中检疫所及防疫旅馆的大家内心一定感到相当恐慌也很不安,其中被隔离的民众包含了不少幼童。为此,新北市玩具银行连夜打包120份玩具送到大家的手上,希望可以安抚孩子的情绪,同时也能让家长好好喘口气。

更多新闻:样样不能!孕妈咪大吐苦水认「好厌世」 网一句话破盲点

另外,玩具银行也加码送出玩具包,每一份含有3项以上的玩具。许多孩子收到后感到相当开心,甚至还有妈妈分享孩子玩到累不小心睡著的照片,并感谢市府的协助,让家长可以度过一天。

更多新闻:「隔离还没疫苗打」 板桥染疫B栋住户:比照A栋打才公平!

新北某社区大楼昨(13)日设置疫苗接种站。(图/新北市政府)
据悉,新北市幼儿园群聚感染事件,截至昨(13)日一共累计30人确诊,而新北市长侯友宜松口,目前疫情逐步获得控制,往好的方向前进。事实上,指挥中心昨天破例于该社区设置疫苗接种站,为提供给18岁以上且尚未接种第一剂的民众施打新冠疫苗。

《TVBS》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 0800-001922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挤出小时间,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线啰,一起挤看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