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貴州茅台回血!今日大漲超4%,卻遭北向資金賣出11億元,增減持股一覽

在周末消息面利好的刺激下,8月A股市場喜迎開門紅,上證指數大漲近2%報3464點,成功站上了年線;創業板指數盤中觸及3500點整數關口,收漲1.55%。兩市成交額連續9個交易日突破萬億,達1.51萬億,較上日明顯增加,也創了近期的次高位水平。

據21投資通(微信號ID:touzit21)智能監測, 北向資金全天基本上呈現單邊凈流入態勢,截至收盤凈買入51.84億元,已經連續四日凈流入。具體來看,當日滬股通凈買入30.93億元,深股通凈買入20.91億元。

盤後龍虎榜數據顯示,深股通專用席位重點凈買入了濰柴動力、比亞迪、融捷股份、雅化集團和藥石科技5隻個股,前三者的買入凈額均超過3億元;滬股通專用席位斥資逾億元買入旗濱集團,大舉賣出長城汽車、合盛矽業和正泰電器3隻個股。

十大活躍個股方面,匯川技術、東方財富、五糧液分別獲凈買入7.17億元、4.73億元、3.6億元。貴州茅台凈賣出額居首,金額為11.24億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最顯眼的是超跌白馬股集體反彈,貴州茅台漲超4%。

(聲明: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作者:研究員葉映橙 編輯:李劍華)

財經日曆重磅上線丨掌握全球大事 預知財經要聞 速讀經濟數據 把握交易提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