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7月1日至社羣發文,表示前屋主在浴室洗手檯旁,加裝兩個不鏽鋼圓圈,看起來像是架子,讓原PO感到非常疑惑,不知道圓圈的正確用途,因此上網尋求幫忙,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請問照片中圈起來的這個東西到底是做什麼的」網友至臉書社團裝潢DIY研究室詢問,照片中可以看到不鏽鋼圓圈鐵架有個白色基座,設置在馬桶與洗手檯中間與兩者同高,原PO透漏洗手檯兩側前屋主都有安裝,他曾嘗試放簌口杯,卻發現尺寸不符合,卡不進去鐵架。思考許久仍不解圓圈能放什麼,因此發文希望有網友能解答。

網友發文詢問鐵架的用途。(圖/翻攝自裝潢DIY研究室臉書)
有網友認為可能是肥皂架,「我家有一個一樣的,原本應該有一個盤子」、「肥皂盤的架子,但它有固定用的肥皂盤」、「是玻璃肥皂盒,我家的玻璃盤被打破以後,就剩下跟你一樣的架子」、「是肥皂盤的架子,但我綁擦手巾讓小朋友使用」、「我家也有這個,一個放皁盤」。

網友曬出自家的杯架、皁盤架。(圖/翻攝自裝潢DIY研究室臉書)
但另一派網友認為應是杯架或吹風機架,「這個通常是玻璃杯架,但裝配的玻璃杯子可能已經摔破了」、「我家的也是這種,原本有符合口徑的漱口杯喔」、「這款我看過,確認原先有一個玻璃杯,可能打破了!丟了」。還有第三派網友認為,原先是什麼並不重要,而是要如何賦予它新生命,「我們現在拿來反插吹風機」、「管他是什麼,反正可以拿來當吹風機架」。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