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Girl 2108-1

Netflix在8月带来了暑期必看的欧美动作巨片和恐怖故事,「水行侠」杰森摩莫亚在电影新作《护女煞星》中变身最强老爸,一心要对黑心药厂的展开复仇,同时还得保护仅存的家人;而电影《厄运假期》则由《天能》约翰大卫华盛顿饰演在希腊莫名成为被通缉对象的美国观光客,女主角则由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亚维坎德演出;昆虫恐怖电影《血色蝗灾》为2020年锡切斯影展拿下评审团特别奖得主,预告片中的嗜血蝗虫大军已令人毛骨悚然;另外还有结合传统仪式的恐怖片《古祭》。影集方面,改编自同名小说的《樱桃新滋味》由《蒙上你的眼》罗莎萨拉查、《逃出绝命镇》凯萨琳凯娜、《新梅森探案》艾瑞克朗格主演,讲述一名电影导演在洛杉矶展开改变心智的超自然复仇之旅;另一部动作惊悚影集《意外真相》中,男主角将揭开爱妻的惊人真相及她深埋的秘密。

(Hit 2108-4

《护女煞星》导演布莱恩安德鲁门多萨曾担任《极限救援》的摄影师和制作人,及在《边境争霸》负责监制,本片是他首部剧情长片,也是他和演员杰森摩莫亚再度合作。《护女煞星》描述爱家男子库柏誓言要向制药公司讨回公道,因为该公司将一种有望救命的药品下市,害他罹癌的妻子因此过世。但库柏对真相的追寻却令自己和女儿瑞秋陷入险境,遭遇致命杀机,他随即将目标转为寻求报复,力图保护仅存的家人。《护女煞星》将于8/20上线。

Sweet Girl 2108-3

Sweet Girl 2108-2

《厄运假期》导演费迪南多奇托菲洛马里诺曾参与《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窒息》幕后工作,由《天能》约翰大卫华盛顿、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亚维坎德主演。

《厄运假期》描述在希腊度假时,美国观光客贝克特遇上一场意外灾难,随后竟莫名成为被追缉的目标。为了保住小命,他被迫展开逃亡,紧急跨越大半个希腊,想到美国大使馆去证明自己的清白。执法机关紧追在后,再加上政治纷扰搅局,情势越来越紧张,让贝克特逐步深陷危险的阴谋之网。《厄运假期》将于8/13上线。

Beckett 2108-1

Beckett 2108-2Beckett 2108-3Beckett 2108-4Beckett 2108-5Beckett 2108-6

《血色蝗灾》曾入选2020年坎城影展国际影评人周,并获得同年西班牙锡切斯影展评审团特别奖及最佳女主角奖项。电影描述为了拯救濒临破产的农场生意,一名单亲妈妈开始饲养蝗虫作为高蛋白食品,繁殖成果却不尽人意,她和家人及邻居之间的压力也日渐高涨。在一次的意外中,她竟然发现这种生物居然有嗜血天性。《血色蝗灾》将于8/6上线。

Swarm 2108

《古祭》是一部结合传统仪式的恐怖片,在烂番茄网站获得100%新鲜度的高评价。《惊吓阴尸路》女星布莉姬特卡莉卡纳莱斯饰演墨西哥原住民出身的记者,打算在自己的出生地维拉克鲁兹采访部落文化,却惨遭深信她被恶魔附身的当地人绑架。《古祭》将于8/25上线。

Old Ways 2108

惊悚影集《樱桃新滋味》改编自同名小说,原著作家托德格里姆森将他因患病而看见的虚实梦境撰写成这部备受好评的作品,由《蒙上你的眼》罗莎萨拉查、《逃出绝命镇》凯萨琳凯娜、《新梅森探案》艾瑞克朗格主演。

《樱桃新滋味》时间来到1990年代,一位胸怀大志的电影导演在阳光普照却丑恶的洛杉矶,展开一场改变心智的超自然复仇之旅。《樱桃新滋味》将于8/13上线。

Cherry 2108-1

Cherry 2108-2Cherry 2108-3Cherry 2108-4Cherry 2108-5

动作惊悚影集《意外真相》描述一名已婚男子原本生活美满,一场发生在特拉维夫的神秘肇事逃逸却突然夺走了太太的性命,他的人生也随之天翻地覆。悲痛又不解的他奋力追查逃往美国的杀妻凶手,并在前女友的协助下,揭开爱妻的惊人真相以及她深埋的秘密。《意外真相》将于8/6上线。

(Hit 2108-1

(Hit 2108-2(Hit 2108-3(Hit 2108-5(Hit 2108-6(Hit 2108-7(Hit 2108-8(Hit 2108-9(Hit 2108-10

延伸阅读:
Netflix今夏推三大国片!《当男人恋爱时》、 《我没有谈的那场恋爱》、《亲爱的房客》8月陆续上架
Netflix 6月强档影集回归!《AV帝王》、《机智医生生活》、《亚森罗苹》第二季追好追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