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別克全國青少年高爾夫精英系列賽年度第二場三級賽-北京站在香山國際高爾夫球會開戰,由於29日受到暴雨天氣影響,原定的首輪比賽順延到30日進行,因此A組和C組需要在今天完成兩輪比賽,這給小選手們的體能和技術帶來了不小的挑戰,但別克少年還是依憑藉頑強的鬥志和毅力,交出了優異的成績。

  來自天津的男子C組球員曾憲嘉今年參加了所有的分站賽,更在之前三站中連續闖進前三名。在今天的較量中,嘉嘉克服了連戰兩輪的體能挑戰,並抓下4隻小鳥,最終交出+1的73桿,以三桿優勢獲得首個別克青少年冠軍。「因為今天要打兩輪,所以到最後幾洞,已經感覺有點累了,但為了要拿下這個冠軍,我還是咬牙堅持到底!贏得冠軍,實在太高興了!」

曾憲嘉

  「感覺不可思議,從來沒打過這麼好的成績!」來自青島的女子C組選手唐濼淇,之前從沒有在別克青少年中打進過前三,但今天唐濼淇發揮出色,力壓同組的幾位對手,最終以一桿優勢險勝奪冠。「太緊張了,最后冠軍推的時候,我的手都是抖的。這個冠軍讓我更有自信了,相信我以後會贏得更多冠軍!」

唐濼淇

  本周通過資格賽殺進正賽的男子A組球員苗耘萌大顯黑馬本色,他在首輪18洞就交出了紅字的70桿,排在並列領先。「今天算是超常發揮了,但接下來還有18個洞,這對體能是個很大的考驗,我不能放鬆,下午要爭取打出更好的成績!」在緊接進行的第二輪中,苗耘萌表現越發神勇,在第二輪交出69桿以4桿優勢領先進入決賽輪。

苗耘萌

  在女子A組方面,去年在北京站獲得亞軍的曾瑜也是發揮出色,在次輪18洞還剩6洞待打的情況下以5桿優勢排在單獨領先。

  首輪比賽中男女子B組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成都站男子B組冠軍呂林軒昨天特意來到球場進行加練,他的努力也獲得了回報,首輪他交出69桿,排在單獨領先。而女子B組尹家伊則交出了全場最佳的68桿,首次在別克青少年的比賽中獲得領先位置。

  北京站第一天比賽,終於在日月交替的襯托下順利結束,從早上七點半第一組開球,到傍晚所有球員回到會所,今天的比賽一共進行了超過12小時。昨天「高爾夫比賽比了十個小時了」成為了熱搜,別克女神馮珊珊更是在社交媒體上給小選手們支招。今天,北京站第一天的比賽就超過了這一數字。相信珊珊姐姐的小TIPS也給了小選手們一點啟示。

  北京站首日漫長的賽程非但沒有影響選手們的發揮,更是讓我們看到了別克少年的韌勁和堅持。

  明天A、B組將進入最終決戰,讓我們期待年度第二場三級賽冠軍的誕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