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月31日消息,東京奧運會羽毛球比賽繼續進行,印尼的金廷進入男單四強。在四分之一決賽里,金廷和丹麥的安東森激戰三局,金廷以2比1(21比18、15比21、21比18)獲勝晉級。

  安東森和金廷同樣是奧運會男單獎牌的有力爭奪者,安東森近兩年的上升勢頭強勁,甚至大有威脅到安賽龍丹麥一哥位置的趨勢。金廷則是印尼羽球一哥,他的球風非常頑強,他在奧運會前也被日媒認為是桃田賢鬥衝擊冠軍的勁敵。如今隨著桃田賢鬥小組賽就被爆冷淘汰,安東森、金廷衝擊冠軍的希望大增。

  首局開始后金廷就先發制人,他迅速拉開比分領跑,最多時曾領先了6分。有些慢熱的安東森逐漸找到狀態,他掀起反撲縮小差距。面對安東森的衝擊,金廷總能還擊保持領先,他以21比18先勝一局。

  沒有退路的安東森在第二局加強進攻,他也明顯提速,而金廷以穩守為主。安東森抓住機會打出一波得分高潮拉開領跑,在17比10后他繼續擴大優勢,以21比15扳回一局。

  決勝局裡安東森乘勝追擊,他很快以7比5領先。比分落後的金廷打得很有耐心,不斷用落點來調動安東森,他掀起反攻連續得分。在一波得分高潮后,金廷以17比15反超領跑。安東森嘗試反撲,但金廷沒有給他任何機會,21比18,他贏下決勝局以2比1淘汰安東森。

  金廷在半決賽里將迎戰諶龍和周天成之間的勝者。

  (Chimer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