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020 美職足 紐約紅牛VS新英格蘭革命 2021-08-01 06:00

  比賽地點:哈里森,紅牛球場

  天氣:27°多雲

  上輪常規賽,紐約紅牛客場0比1輸給華盛頓聯,最近5輪首次輸球,目前積18分排名東區第9位。本週末,紐約紅牛主場迎戰積33分排名東區榜首的新英格蘭革命,這支昔日勁旅本賽季強勢復甦,上輪主場2比1拿下蒙特利爾衝擊,最近3輪取得連勝。雙方本賽季此前已在第6輪與第9輪交手兩場,新英格蘭革命主場連續擊敗了紐約紅牛。

  不過,自2012年以來,新英格蘭革命近12次客戰紐約紅牛隻取得了2勝2平8負的欠佳戰績,若按聯賽來算,近12次作客戰績更是慘不忍睹的1勝2平9負,唯一這場勝利是在七年前取得。但今時不同往日,眼下新英格蘭革命狀態、實力都要明顯強於紐約紅牛,無疑迎來了改寫歷史的絕佳契機。本戰主隊陣中有雷耶斯、羅耶、阿隆-朗、尼利斯傷休,客隊陣中的凱斯勒、布坎南、特納正在參加金盃賽,中場大將凱塞多則繼續傷休。

  (中國競彩網)

微信掃碼-足球臨場重心紅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