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20 美职足 纽约红牛VS新英格兰革命 2021-08-01 06:00

  比赛地点:哈里森,红牛球场

  天气:27°多云

  上轮常规赛,纽约红牛客场0比1输给华盛顿联,最近5轮首次输球,目前积18分排名东区第9位。本周末,纽约红牛主场迎战积33分排名东区榜首的新英格兰革命,这支昔日劲旅本赛季强势复苏,上轮主场2比1拿下蒙特利尔冲击,最近3轮取得连胜。双方本赛季此前已在第6轮与第9轮交手两场,新英格兰革命主场连续击败了纽约红牛。

  不过,自2012年以来,新英格兰革命近12次客战纽约红牛只取得了2胜2平8负的欠佳战绩,若按联赛来算,近12次作客战绩更是惨不忍睹的1胜2平9负,唯一这场胜利是在七年前取得。但今时不同往日,眼下新英格兰革命状态、实力都要明显强于纽约红牛,无疑迎来了改写历史的绝佳契机。本战主队阵中有雷耶斯、罗耶、阿隆-朗、尼利斯伤休,客队阵中的凯斯勒、布坎南、特纳正在参加金杯赛,中场大将凯塞多则继续伤休。

  (中国竞彩网)

微信扫码-足球临场重心红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