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戏厂商 YUZUSOFT(柚子社)旗下新品牌 YUZUSOFTSOUR 研发的首部作品《PARQUET》今日曝光并预定于 8 月 27 日问世,将支援繁体中文,未来计划推出手机版。
 
  全年龄品牌 YUZUSOFTSOUR 旗下首部作品《PARQUET》,故事讲述了一个只拥有他人记忆的主人公和他邂逅的「两位」女孩的故事。
 

故事背景

  Brain-machine Interface,简称 BMI,是一种连接大脑和机器的技术。这项技术让人类的记忆得以数据化,为世界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
 
  同时,也创造出了「他」。
 
  他诞生于一次非法「造人」实验,他的人格由许许多多的记忆拼凑而成。
  但他从未拥有过属于自己的记忆。在求知欲的驱使下,他决定踏上寻找自我之旅。
 
  在外面的世界,他遇见了她和「她」。
 
  不温不火的猫系女子「茨木梨乃」
  活泼开朗的犬系女子「城门翼」
 
  她们的存在同样与非法 BMI 实验有著密不可分的关联。
 
  怀著各自的秘密,伴随著种种变数,「他」和「她们」的同居生活正式拉开序幕——
 
  • image
  • image
  • image
 
 
 
  本作由曾打造《千恋*万花》、《魔女的夜宴》、《RIDDLE JOKER》等作品的柚子社主力人员制作。原画与人物设计由梦璃凛、小舞一和羽纯 Rio 联合担当;菰绵遥华负责 SD 原画;剧本由天宫 Ritsu 企划撰写;音乐由 Famishin 与 Angel Note 共同制作。《PARQUET》片头主题曲《BEYOND》请到曾为多部动画献唱过主题曲的安月名莉子作词并献唱,游戏中女主角茨木梨乃和城门翼的配音由声优东山奈央担当。
 
  PC 新作《PARQUET》预定于 8 月 27 日发售,本作将推出手机版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