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戲廠商 YUZUSOFT(柚子社)旗下新品牌 YUZUSOFTSOUR 研發的首部作品《PARQUET》今日曝光並預定於 8 月 27 日問世,將支援繁體中文,未來計畫推出手機版。
 
  全年齡品牌 YUZUSOFTSOUR 旗下首部作品《PARQUET》,故事講述了一個只擁有他人記憶的主人公和他邂逅的「兩位」女孩的故事。
 

故事背景

  Brain-machine Interface,簡稱 BMI,是一種連接大腦和機器的技術。這項技術讓人類的記憶得以數據化,為世界發展做出了顯著貢獻。
 
  同時,也創造出了「他」。
 
  他誕生於一次非法「造人」實驗,他的人格由許許多多的記憶拼湊而成。
  但他從未擁有過屬於自己的記憶。在求知欲的驅使下,他決定踏上尋找自我之旅。
 
  在外面的世界,他遇見了她和「她」。
 
  不溫不火的貓系女子「茨木梨乃」
  活潑開朗的犬系女子「城門翼」
 
  她們的存在同樣與非法 BMI 實驗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
 
  懷著各自的秘密,伴隨著種種變數,「他」和「她們」的同居生活正式拉開序幕——
 
  • image
  • image
  • image
 
 
 
  本作由曾打造《千戀*萬花》、《魔女的夜宴》、《RIDDLE JOKER》等作品的柚子社主力人員製作。原畫與人物設計由夢璃凜、小舞一和羽純 Rio 聯合擔當;菰綿遙華負責 SD 原畫;劇本由天宮 Ritsu 企劃撰寫;音樂由 Famishin 與 Angel Note 共同製作。《PARQUET》片頭主題曲《BEYOND》請到曾為多部動畫獻唱過主題曲的安月名莉子作詞並獻唱,遊戲中女主角茨木梨乃和城門翼的配音由聲優東山奈央擔當。
 
  PC 新作《PARQUET》預定於 8 月 27 日發售,本作將推出手機版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