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芥見下々所著作品《咒術迴戰》改編,即將於今年 12 月在日本上映的《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官方於稍早公開了特報影片。
 
  • image
 
  《咒術迴戰》故事描述,虎杖悠仁是一位體育萬能的高中生,某天他為了從「咒物」危機中解救學長姊,而吞下了詛咒的手指,讓「宿儺」這種詛咒跟自己合而為一。之後他加入了專門培養咒術師的學校「咒術高專」,並遇到了伏黑惠與釘崎野薔薇這兩位同學。某日,突然出現「特級咒物」,他們三人就奉命到現場支援。為了實現爺爺要他「助人」的遺言,虎杖將會繼續與「詛咒」奮鬥下去。
 
  • image
 
  這次的的《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故事是以《咒術迴戰 0 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為基礎改編,以「乙骨憂太」為主角的前傳故事。隨著這次特報影片公開,官方也宣布乙骨憂太將由緒方惠美配音演出的消息。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目前預定將於 12 月 24 日在日本上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