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能够赋能客户与彼此建立更深的连结,并共同完成更多工作的解决方案,是Zoom的使命「传递幸福」的重要核心。在本月的更新中,Zoom推出全新功能,帮助用户与观众、客户和同事建立更好的联系。本次的更新包含全新推出的会议调查选项、更丰富的会议反应与表情符号、优化的Zoom Chat管理功能以及Zoom Chat加密保护。

为了让会议主办方能够更了解与会者是否有从会议中获益良多,新增了会后调查功能。透过多选、单选和问答题等多重格式选项,会议主持人可以快速的收集与会者的回馈和感受,此功能与Zoom网路研讨会中所提供的解决方案相同。

为了让与会者有更多机会在会议中,以不打扰大家的情况下表达自己的想法,Zoom在会议中的聊天室中新增了丰富的表情符号。此外,经由客户回馈表示,他们想念一个能够在线上会议期间简洁表明他们暂时离开会议的方法,因此最受粉丝喜爱的咖啡杯已强势回归!

Zoom持续地优化Zoom Chat以帮助用户能够更简单的协作、搜寻资讯并掌握工作事项。为了帮助用户更有条理的管理工作、并轻松查询资讯,针对搜寻功能进行了重要的更新。透过全新的整合搜寻功能,用户不再需要手动搜寻资讯,并能够快速的在Zoom Chat中找到联络人、聊天室、频道、与档案等资讯。

为了使用户分享资讯的方式更有效率,Zoom Chat中新增了内建影片播放的功能,让用户不需要下载档案或开启新视窗也能够观看影片。

为了更轻松地掌握各式各样的聊天对话并排列其优先顺序,也优化了Zoom Chat的用户体验,使其更有条理。在本次的更新中,用户可以立即切换至任何标记他们的讯息、标签讯息、共享文件以及好友请求。我们也新增了图示,以帮助用户轻松识别一对一谈话、群组聊天室以及频道。另外,具进阶聊天加密功能的组织现在可以开放用户查看谁有权限获取他们的资讯。

延伸阅读:
提升视讯平台体验!Zoom Apps、Zoom Events新登场
Yahoo奇摩App全面升级!首页及底部选单翻新简化、携手「SoundOn」抢攻耳朵战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