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景點推薦-看海美術館]怪獸出沒注意!!!南台灣屏東出現大怪獸,屏東車城鄉最熱門的看海美術館,出現了14公尺,高足足有400公斤重的春江獸。這裡也是免門票景點,想要去墾丁的路上也是必拍景點~只要在靠近福安宮,可以看到大怪獸趴在美術館旁邊,這次限定的「春江獸月夜阿咧特展全部免費入場。這也是全台唯一玻璃帷幕的美術館,鄰近海口港,擁有無敵美景,讓你拍不完!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69

♦找高雄生活美食情報: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43362206469755/

♦追蹤左豪哥IG:https://www.instagram.com/permio1

♦跟著左豪購便宜: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6951613405278/

♦全台親子玩透透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74875493099220/

  墾丁常用門票

>>海生館便宜門票

>>恆春鹿境便宜門票

>>阿信巧克力農場門票

  看海美術館交通

【台鐵】
搭乘至屏東火車站,轉乘南迴線至枋寮站,轉搭南迴鐵路客運接駁車。

【公車】
高雄客運 9188號、高雄客運 9177號

【公路】
西部:國道3號往南,開車至424號 – 南洲交流道 ⇆ 沿省道台1線 (往南) ⇆ 台26線 (往南) ⇆ 抵達屏東縣車城鄉海口港

東部:台11線(往南) ⇆ 台26線(往南) ⇆ 抵達屏東縣車城鄉海口港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2

開到海口港就可以看到大怪獸了!足足有14米高,有夠驚人~也是往墾丁的路上少見的超大景點。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8

  看海美術館外觀

看海美術館把原本的海口港候船室重新打造出帶有現代風格的美術館,也是離海邊最近的美術館。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10

美術館還擁有絕美的玻璃唯幕,整個就是爆炸美!誰想得到小漁港外面有這麼美的美術館~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79

  春江獸月夜活動資訊

春江獸月夜

展出日期 | 2021/07/27 – 2021/09/05 無公休日

開放時間 | 10:00 – 18:00 依預約時段進場 免費參觀

開放時段 | 10:00 / 12:00 / 14:00 / 16:00

目前來看海美術館都採線上預約。周一到週日都有開放參觀,目前需先線上預約。

線上預約網址按這裡

這一期的春江獸月夜展期為:2021/07/27 – 2021/09/05~想要去參觀這個有怪獸的展覽,大家要趕快衝!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11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73

這次的作者阿咧大學時期主修水墨,也熱愛玩具。特地把陶藝與水墨結合出不同多元的作品。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13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14

來一套白就是可愛小精靈,還長了萌萌的牙齒,看起來超可愛。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21

三人行必有我車則有條紋熊熊、黑面橘、煙囪豬,主要用陶土與釉燒為主。這種陶土作品真的很有生命力,看起來就像會動一樣。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22

仔細看這些陶藝都是手工製作,連刻紋都很細緻,也會用道具在作品上做出不同的質感。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20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23

第一展區以日式的枯山水沙地呈現,從入口進去第一個看到的是可愛的gogo旺。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31

後面還有超像機器人的雙波電塔,超像站在雪地上。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30

這邊的陶藝可以看到阿咧老師完全充滿想像力,把變電站會用的電桶做成可愛的機械人,讓我想到迪士尼的瓦力。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33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26

後來還有鐵漢柔情三層肉跟宇宙無尾熊,三層肉的兩眼放空,其實也很可愛。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35

後面的榴槤刺蝟完全是我的菜!穿著厚厚榴槤裝的刺蝟在長滿刺的外衣下,卻有一張善良的臉。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45

前面的熊貓就是熊熊想起你,熊熊長得一點也不會兇狠,看起來也像小朋友的。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38

帶我去月球則像小兔子一樣~表情非常柔和。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37

後面還有騎著小馬的馬蓋先看起來特別可愛,底下是用銅器做成的,有一定的重量,騎著可愛的小馬也特別可愛。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36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34

位為在樓梯兩旁的宇宙關東煮,熊熊想起你,龐克與長腿象、破浪後就像在白浪上載浮載沉。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48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43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52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47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44

2樓則是阿咧為怪物們創造出各種不同的水墨畫,沒想到下別的筆觸相當柔和可以看出作者本人充滿童心。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42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57

用水墨畫出的世界有種濃濃的無奈感,就像怪獸們忽然來到文明都市,無法融入的無力感。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56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55

連牆面也畫有可愛的小怪獸,簡直無所不在。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59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67

可以看出不少畫作在都市水泥裡面還是有淡淡的憂傷感,現場共有10幾幅畫作可以細細品味~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64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63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66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65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39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60

隨著動線前往3樓就是大怪獸春江出場啦。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80

400公尺大的春江獸登場啦!有怪獸~大怪獸趴在這啦!深藍色的大怪獸仔細看眼睛很像鈕釦~~也很像淚眼汪汪眼睛,比想像中還要善良。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70

可以看到它的體積也太大,足足14公尺高的怪獸在海邊立著,整個太壯觀!!!春江獸附近還有小尖山與大武山,怪獸真的來襲啦!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54

看到大大的春江獸感覺旁邊的漁船小小的很可愛,快看這尖牙大怪獸,一起揪他來拍照!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71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69

看完大怪獸旁邊還有小漁港,看著海上的船隻也超療癒的喲!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75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82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77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74

「春江獸月夜」目前,採預約入館,每日會開放四個場次,每場次限時可看2小時,每場次可預約50人,會進行清場消毒,每日200個入館名額,想要參觀趕快預約。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遊客中心--7

  看海美術館位置

看海美術館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海口路1-12號
開放時間:
週一~週日
10點到下午6點
電話:(08)882-5601
免費參觀

線上預約網址按這裡

  周邊景點

1.海生館

<墾丁親子旅行必遊「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海生館便宜門票

園區名稱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官網 

海生館便宜門票這裡買
園區地址 : 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園區電話 : (08)882-5678

開放時間 :

夏令(4月-11月)平日:09:00 – 18:00、

假日:08:00 – 18:00

( 暑假(7/1~8/31):08:00 – 18:00 )

冬令(1月、2月、3月、12月)

平日:09:00 – 17:00、假日:09:00 – 18:00

* 營業時間:(停止售票時間為閉館前一個小時) *

票價 :

全票450元、優待票250元、博愛票225元、

幼兒團體150元、團體票350元、未滿115分分及六歲 0元。

停車費 :

大客車 100元、小客車 50 元、機踏車 20 元

海生館是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遊的地方,充滿了全世界的魚兒,還有可愛的企鵝、小白鯨等當家明星可以欣賞,嬰兒也是沒問題的,因為室內有冷氣又有育嬰室現在待這小泡菜外出主要都是選擇室內、育嬰室的地方這樣要做什麼都非常的方便 !

  屏東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一日遊.二日遊.自由行程

勝利星村.屏東最大浪漫日式老屋村

恆春墾丁必吃美食.伴手禮

小琉球旅遊懶人包,交通,停車,美食兩天一夜攻略

屏東親子景點懶人包~親子餐廳/海景/公園大集合

墾丁悠活渡假村-親子住宿推薦

墾丁住宿凱撒大飯店

屏東新園汕頭火鍋~牛肉火鍋老店推薦

職人町~屏東小巴黎

屏東竹田一日遊

↓↓↓追縱好吃好玩↓↓↓

跟著左豪吃不胖&親子樂活趣

♥著作權聲明:跟著左豪吃不胖刊載之文字敘述、攝影、影像、照片、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許可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亦不可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私訊洽詢,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否則將由法律處理♥

跟著左豪吃不胖
Facebook
跟著左豪吃不胖
Instagram
跟著左豪吃不胖
YouTube
跟著左豪吃不胖
Line 好友
跟著左豪吃不胖聯絡信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