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侯怡君5月和爱情长跑20多年的演员萧大陆结婚,如今爆出小三疑云,成为话题焦点。萧大陆前女友张金凤听闻消息,在脸书狂讽这就是所谓的「现世报」,但也替对方感到可怜。

更多新闻:才撕小三!尪前女友来乱 侯怡君震撼宣布:这页翻过去了

回顾两个女人的纠葛,张金凤2001年和萧大陆8年情断,在网路狂轰侯介入感情是「狐狸精」,甚至自述深夜接到鬼叫等骚扰电话,控侯骚扰、恐吓、诽谤,罪证不足无法备案收场。侯怡君当时驳斥并反咬张每见到其新闻都打给萧大陆,不懂对方目的为何。

张金凤听闻狂讽侯怡君现世报。(图/翻摄自张金凤脸书)
如今侯怡君陷入小三疑云,外界关心她的看法,张金凤21日在脸书坦言,这件事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也不想幸灾乐祸,虽然觉得这应该就是所谓的「现世报,一方面很开心老天有眼,但一方面也替她感到可怜。」

张金凤回复网友留言。(图/翻摄自张金凤脸书)
张金凤说,「希望上帝给她的这一个功课,她可以自己好好反省,自己曾经对我做过的所有卑劣行为,用赎罪的心情来化解她这次的危机。」若真要问她对这事情的感想就是「人还是要善良一点」。

更多新闻:怒挺侯怡君开撕小三!女星撂话「放狗咬人」:我也可以咬

张金凤透露接电话被鬼叫半小时。(图/翻摄自张金凤脸书)
PO文曝光后,网友问及对此事是否感到开心,张金凤笑回,「觉得人不能做坏事啊!而且不能做那种,抢了别人东西还打电话去跟别人呛声的那种人。」张金凤21日晚间更在留言自爆,「侯小姐刚刚打电话来鬼叫了半小时⋯她一直在观看我的FB喔」,留言处数度说起曾控对方骚扰电话的过往。

《TVBS》提醒您:
◎拒绝家暴,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0、113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会:(02)412-8518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挤出小时间,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线啰,一起挤看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