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Marvel)影集《洛基》(Loki)開播後好評不斷,也確定將拍攝第二季,導演凱特赫倫(Kate Herron)曾透露,《洛基》最奇怪的靈感是來自兒童節目「天線寶寶」,而《天線寶寶》也曬出「迪西版洛基海報」致敬回應,讓粉絲全嗨翻。
 
更多新聞:2年前早預言?侯怡君發狠「甩小三巴掌」 掐脖畫面曝光

《洛基》好評不斷,已確定拍攝第二季。(圖/翻攝自推特@iamkateherron)
根據《ScreenRant》報導,導演凱特赫倫透露,在拍攝《洛基》之前就知道,身為惡作劇之神的系列基調難以定義,靈感來自許多不同的地方,包括《銀翼殺手》(Blade Runner)、《廣告狂人》(Mad Men),其中最古怪的靈感是來自兒童節目《天線寶寶》(Teletubbies)。

更多新聞:肝驚見新腫瘤「下週一提前動刀」!餘苑綺悲喊:放過我

 《天線寶寶》曬出迪西圖致敬《洛基》。(圖/翻攝自推特@TeletubbiesHQ)
導演凱特赫倫笑說是「人生高光點」。(圖/翻攝自推特@iamkateherron)
當時凱特赫倫並未為此多做解釋,然而如今《洛基》第一季正式播完,原來「虛空」(The Void)的靈感正是來自《天線寶寶》的花園。對此,《天線寶寶》也在推特貼出「迪西版洛基海報」致敬「洛基,來見見迪西!我們虛空見。」導演凱特赫倫則轉貼笑說是「人生高光點,我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刻(Best moment of my career)。」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