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Marvel)影集《洛基》(Loki)开播后好评不断,也确定将拍摄第二季,导演凯特赫伦(Kate Herron)曾透露,《洛基》最奇怪的灵感是来自儿童节目「天线宝宝」,而《天线宝宝》也晒出「迪西版洛基海报」致敬回应,让粉丝全嗨翻。
 
更多新闻:2年前早预言?侯怡君发狠「甩小三巴掌」 掐脖画面曝光

《洛基》好评不断,已确定拍摄第二季。(图/翻摄自推特@iamkateherron)
根据《ScreenRant》报导,导演凯特赫伦透露,在拍摄《洛基》之前就知道,身为恶作剧之神的系列基调难以定义,灵感来自许多不同的地方,包括《银翼杀手》(Blade Runner)、《广告狂人》(Mad Men),其中最古怪的灵感是来自儿童节目《天线宝宝》(Teletubbies)。

更多新闻:肝惊见新肿瘤「下周一提前动刀」!余苑绮悲喊:放过我

 《天线宝宝》晒出迪西图致敬《洛基》。(图/翻摄自推特@TeletubbiesHQ)
导演凯特赫伦笑说是「人生高光点」。(图/翻摄自推特@iamkateherron)
当时凯特赫伦并未为此多做解释,然而如今《洛基》第一季正式播完,原来「虚空」(The Void)的灵感正是来自《天线宝宝》的花园。对此,《天线宝宝》也在推特贴出「迪西版洛基海报」致敬「洛基,来见见迪西!我们虚空见。」导演凯特赫伦则转贴笑说是「人生高光点,我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刻(Best moment of my career)。」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挤出小时间,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线啰,一起挤看看
相关文章